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详解OPPO手机闪冲技术 为何如此快?

  提到OPPO手机大部分人都是两个印象:拍照效果好以及充电速度快,然而也有些消费者以理性的眼光提出了自己的质疑:为何OPPO手机的充电速度比一般手机快这么多,会不会在使用过程中产生不安全,或是对手机寿命有影响?小编这就来为你解答。

  OPPO于2014年3月19日在北京召开OPPO Find 7发布会,其间发布了OPPO独立自主研发的快速充电技术全——“VOOC闪充”。

  VOOC闪充将最快充电速度提升了4倍以上,并有无懈可击的智能全端式五级防护,是全世界最快最安全的手机充电技术,OPPO为此申请18项专利。

  VOOC闪充在OPPO Find 7上率先使用。作为采用3000毫安电池的OPPO Find 7,采用VOOC闪充时,充电5分钟即可打电话2个小时,30分钟手机电量可直接充到75%——这样的电量足够绝大多数人使用一整天。

  VOOC闪充需要定制的适配器和电池搭配下使用。OPPO定制了专门的适配器、电池、数据线、电路、接口,并首次在适配器中加入MCU智能芯片;这也就让VOOC闪充使用的适配器成为首个可以升级的智能充电器。在此基础上,OPPO深度研发了智能全端式五级防护技术,首次将手机充电安全指数由PPM(百万分之一)提升至航天充电安全级别DPM(十亿分之一)。

  所以这样看来,OPPO手机的闪冲技术不仅不会对用户造成影响,反而提高了用户使用手机的安全度,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