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好用不贵——图拉斯苹果数据线

  用了好几年的苹果原装数据线,终于还是无法忍受它的爱破皮、不耐脏以及价格略贵。图拉斯数据线是我用的第一款第三方数据线,不得不说,让我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原因无他,图拉斯这款数据线可以说做到了第三方数据线好用不贵的典范。28元的实惠价格,却给我们提供了几乎超越苹果原装数据线的优良体验。

??1.png

  从包装可以看出图拉斯真的很用心,简约环保的牛皮纸包装,看似不够酷炫,其实是图拉斯一贯主张简约实用主义的体现,节约不必要的产品成本,同时又能支持国家环保事业,个人觉得很赞。

??2.png

  数据线长度有1米、1.5米、2米三种可供选择,虽说数据线并不是越长越好,但比起苹果原装数据线万年只有一米可选来说,我们消费者选购时会更高的自由度,这是目前很多第三方数据线“人性化“的一个地方。

??3.png

  线材表面材料采用高品质纤维尼龙精心编制,用了半年,无任何破损,十分耐用。而且还有一点必须要说的是,这种材料简直是数据线缠绕打结的“克星”,任何时候哪怕它蜷成一团,只需轻轻几下便能拉直,简直处女座朋友的福音。

??4.png

  数据线都标配一个真皮收纳,和数据线本身皮料也很搭,用来收存数据线特别好使。很多产品说用心,我觉得这些看似不经意的小细节便是一个品牌注重用户体验的最好证明。

??5.png

  接口握手位置材质为铝合金,耐用防损,表面为磨砂工艺处理,手感顺滑,不易沾染灰尘。

??6.png

  USB接口为优质TPE固线接口,比起苹果接口的那种材质,用起来确实感觉更加牢靠而且不易折损,用现在流行的一个词来概括的话就是“耐操”……

??7.png

  插拔接口为铝合金材质,看起来锃锃发亮,很显档次,最关键还可以有效避免数据线接口氧化生锈。

  必须要指出来的是这根数据线是双面可用式插头,我个人蛮喜欢这个设计,没别的,省事!哪怕慌忙、哪怕乌黑的夜晚,这根数据线也能轻易插入手机充电孔,比单面可用的方便许多。

  最后,这款数据线还有很多种颜色供我们选择,低调内敛的极光银,奢华耀眼的土豪金,预示好运的幸运红……满足了用户多种多样的审美需求。

??8.png

  关于充电速度、稳定性、以及数据传输速度方面的表现,我没有专门测试,作为一个普通用户,也没有那么专业的设备仪器。就我使用半年的体验来说,充电速度和之前苹果原装数据线相差无几,也没有出现机身发热的状况,这根线的品质应该还是值得信赖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