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行情    /    正文

泡泡网前沿科技趴:汪峰Fill耳机助阵

      生活日复一日,难道你还想要延续昨日的中规中矩?!年轻时不疯狂一把,岂不枉费了大好时光!泡泡网前沿游戏科技“趴”热烈召唤你的到来!邀你遨游异次空间,约你体验“游戏”人生!2016年6月5日,泡泡网将在成都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举办前沿科技趴,届时我们会带来海量IT设备,各种发烧硬件以及多种鲜活的游戏玩法。

泡泡网前沿科技趴:雷神携游戏本驾到

>点击进入泡泡网前沿科技游戏趴专题<

      本次泡泡网前沿科技趴得到了汪峰FIIL耳机的大力支持,在现场我们能够看到FIIL已经发布的标准版Fiil、蓝牙版FIIL wireless和耳塞版FIIL Bestie三款产品,届时大家可以在活动现场参与体验。在我们的活动现场,也将会有更多的游戏环节和众多最新的科技产品等你来挑战。

汪峰FIIL系列耳机

    汪峰在去年的十月份正式推出了FIIL系列耳机,其中包括了标准版Fiil、蓝牙版FIIL wireless和耳塞版FIIL Bestie。在外形上,FIIL耳机共有三种颜色,分别为流光银、魔影红、星空蓝。FIIL耳机采用航空铝面盖,在耳机面盖上有FIIL logo的镂空发光功能,同时,耳罩支持全向旋转。

FIIL耳机(标准版)  天猫官店售价1099元>>点击购买

泡泡网前沿科技趴:汪峰Fill耳机助阵 Fiil标准版

      在线控方面,FIIL耳机同时提供苹果线控与安卓线控。在音质方面,FIIL耳机采用40mm动圈单元,为钕铁硼永磁+铜包铝+镀钛符合振膜结构。同时支持降噪功能,可以消除85%的噪音。电池方面,FIIL耳机内置570毫安时电池,拥有28天的超长待机时间,持续的音乐、通话时间可达32小时,且充电十分钟就能播放3.6小时。另外即便电量耗尽,FIIL WIRELESS也支持有线电源。

泡泡网前沿科技趴:汪峰Fill耳机助阵 Fiil标准版

      FIIL蓝牙款使用蓝牙4.1技术,无线距离可达100米,采用Dsp芯片,通过技术降低蓝牙传输时的音质损耗。在操控方面,FIIL耳机支持在耳机滑盖上滑动触控。而长按主功能键2秒,还能唤醒Siri语音助手。同时FIIL耳机支持一键切换外部声场。

FIIL Wireless 蓝牙耳机  天猫官店售价1599元>>点击购买

泡泡网前沿科技趴:汪峰Fill耳机助阵 FIIL Wireless

      除了上面两款产品外,FIIL Bestie是一款入耳式耳机,采用斜入耳与面条线的设计,主打轻巧便携,同样采用银、红、蓝三种配色。这款入耳耳机采用动圈+动铁的配置,分别推送输出低频、中频与高频音质。目前,FIIL耳机标准版售价为1099元,FIIL Bestie售价599元,而FIIL Wireless的售价则为1599元。

泡泡网前沿科技趴:汪峰Fill耳机助阵 FIIL Wireless

      在活动现场不仅可以体验到数不尽的新奇IT装备,还有让你拍手叫绝的黑科技,在现场可以挑战我们的游戏关卡,更有多种礼品等着你。2016年6月5日,我们在成都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等你来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