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大屏轻薄长续航 小米Max售价1499元起

    如果你对于手机的娱乐性能要求较高,那么小米Max无疑是个好选择。 小米Max采用6.44英寸大屏,视觉效果十分畅爽。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尺寸很大,但小米Max的机身仅有7.5mm,拿在手里显得很轻薄,手感也不错,辅以系统内的一些单手操作优化,手机在单手操作性方面也没有受到太多损失。与此同时,小米Max配备了4850mAh电池,官方宣称能够连续看视频14小时,中度用户能够使用2天。

小米 Max 小米官网 售价1499元起>>购买链接

    配置方面小米Max搭载了骁龙652处理器(标准版为骁龙650),实测安兔兔跑分达到了81323分,辅以3GB运行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标准版为3GB+32GB),在保证了优良性能的同时还能满足你的存储需求。前置镜头为500万像素,支持美颜自拍,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同时小米Max也支持指纹识别功能,可以使用指纹解锁或指纹支付,让你的手机和财产更加安全。

大屏轻薄长续航 小米Max售价1499元起

    小米Max 全网通版 6.1-6.20 每天早10点发售,小米Max 高配全网通版 6月7日早10点发售。■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