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小米 红米 3 全网通版4G手机售价838

    继年前红米Note系列升级至第三代产品后,小尺寸的红米系列也在今天正式升级至了红米手机3,它以超大容量的4100mAh电池为卖点,外观上采用了尺寸稍大的5英寸显示屏与金属繁星格纹机身设计,相机更新至前500W/后1300W像素,可谓在观感、质感和性能上都有了全方位的提升。

    小米 红米 3 全网通版4G手机 国美在线 售价838元>>购买链接 

小米 红米 3 全网通版4G手机售价838

小米 红米 3 全网通版4G手机售价838

    配置方面则升级至高通骁龙616处理器、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手机采用了4100毫安时的电池,所以在续航方面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即使长时间玩游戏,也可以保证使用一天的时间。红米3搭载了一颗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PDAF快速相位对焦。红米3的价格仅为699元,还是相当有竞争力的。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