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无惧酷暑高温!安钛克散热器更炫酷!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5月20日  眼看气温逐渐升高,稍微玩下游戏就能听见风扇提高转速的声音。这里推荐几款高效安钛克散热器,帮助玩家激爽游戏,安静度夏。

安钛克H1200Pro一体式水冷

该散热器的体积为271mmX120mmX28mm,水冷头采用了0.15mm的高精密鳍片群配合巨大的散热面积,只需要更少量2的风就可以轻松镇压CPU温度!两个12cm的静音大风扇,在蓝色LED的冷光照射下,更加炫酷。

购买地址:http://item.jd.com/1450584.html

无惧酷暑高温!安钛克散热器更炫酷!

安钛克水冷H600 Pro水冷

该散热器采用一体化设计,小机箱升级水冷也能轻松安放,采用水冷头和水泵一体设计,内部的石墨轴承,寿命可达15万小时,转子采用的碳素金属晶体陶瓷轴芯,是普通轴心寿命的50倍。

购买地址:http://item.jd.com/1450596.html

无惧酷暑高温!安钛克散热器更炫酷!

 

安钛克C400四热管散热器

该散热器高155mm,宽125mm,厚76mm一般机箱都可以轻松容纳,120mm风扇采用4pin接口,配合主板温控脉冲自动调速功能,转速可根据温度在800-1900RPM之间智能调节,蓝色LED光更能为机箱添氛围。4根6mm纯铜热管搭配铜底座直接与CPU贴合,附送的钛金脂导热膏能提高导热系数37%,适应市面主流CPU平台,通用扣具安装更加简单。

购买地址:http://item.jd.com/2654980.html

无惧酷暑高温!安钛克散热器更炫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