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六一”带你穿越时空 苏宁电脑率先“KO 618”

  小霸王手柄游戏机、PSV掌上娱乐机、马可金属色炫彩棒……当这些满载童年回忆的“玩物”齐聚一堂,是不是有种穿越的既视感?26日,苏宁电脑推出六一“游戏脑顽童”专场活动,以“爱玩”为基调,网聚平台儿童创意文具套餐,搜罗富含童年回忆的玩具,同时精选当前主流游戏装备,带消费者穿越时空选购。

“六一”带你穿越时空 苏宁电脑率先“KO 618”

  六一注定是个情愫爆棚日子,特别是对“童心未泯”的大人而言,翻开儿时回忆,懵懂的童年瞬间放大。在“游戏脑顽童”专场,曾经女生勾绘梦想的马克笔、男生爱不释手的游戏机,都将触发满满的回忆,而苏宁电脑这种从消费者角度的精心规划,足见其真诚。

  回忆固然美好,随着年龄的增长,虽“玩”心不减,但玩的方式却发生变化。Xbox One、PS4游戏机竞相登场,游戏载体的电脑产品更是成为了会场主角,苏宁基于消费大数据精选的台机、笔记本、平板、配件以及游戏光盘,让消费者玩得彻底、玩出了格调。

  据悉,苏宁电脑今年618路线为“玩、新、低”,作为第一环节的“玩”将贯穿活动始终。苏宁电脑618怎么玩?23日,在年中动员大会上,苏宁云商COO侯恩龙给出了答案:苏宁易购价格要全面对标竞争对手,必须比去年双11价格低。众所周知,去年双11苏宁价格优势的集中释放,引发业界震动,此次苏宁再次表态,无疑是再次发放节日福利。毕竟对于消费者而言,低价才是硬道理。

  苏宁电脑公司总裁李琪表示,在秉持集团低价的同时,电脑公司将在选品上下功夫,与供应链厂商签订大单采购协议提前锁定爆款,同时将围绕消费诉求规划特色活动,推出更多的玩法,为消费者打造更精彩的“KO 618”采购盛宴。

  记者了解到,在“游戏脑顽童”专场,苏宁电脑就已着手低价优品的布局,PS4将以2359元的优势领跑同质平台,同时联合苏宁消费金融任性付推出“移动端12期分期立享满减”的福利套餐,最高减150元。优惠力度之大已初见端倪,这也或是苏宁电脑“KO 618”行动的预热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