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达尔优风尚系列2.4G无线键鼠即将上市

    【泡泡网鼠标键盘摄像头频道】日前,达尔优官方透露,酝酿了半年之久的达尔优“风尚”系列2.4G无线键鼠即将于2008年4月初与大家见面。据达尔优目前发布的信息,风尚是达尔优键鼠产品的无线系列。风尚系列无线键鼠在省电方面特别突出,据说可以超长待机达半年之久(2颗普通7号电池);具有自动休眠功能,以延长电池寿命,鼠标不工作时将自动进入休眠状态,其休眠时的功耗仅为工作时的1%。且U盘型的USB接收器,携带收纳更方便。

{imageTitle}

    “风尚”系列主要针对国内时尚一族,拥有众多绚丽的色彩及型号,型号达10几种之多。鼠标都采用光油进行表面处理,靓丽且十分高档。鼠标按照国人手型所做,按键手感良好,按键舒适。譬如达尔优风尚601(下图为601),鼠标小巧可人,线条清晰透彻,整体看起来高贵典雅。滚轮下的1个按键装饰的极其别致,手型设计,握感良好。整只鼠标给人的感觉高档且美观。

{imageTitle}

    此系列产品采用2.4G无线传输技术,采用2.4GHz GFSK跳频扩展频谱方式,有效避免无线装置之间相互干扰的问题,符合ISM(工业,商业,教育行业,政府办公)频段自动跳频要求,有效传输距离达10米以上。800CPI解析度,呈现完美的舒适度,精准度及操控效能,可与笔记本与台式机搭配使用。

    此次达尔优在无线市场大举发力,多达八款产品同时上市,据官方透露,达尔优“风尚”系列无线键鼠将以平民价格问世,其目的主要在于普及无线产品,近期有键鼠采购计划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达尔优,以达尔优一贯的品质作风,想必此次“风尚”系列键鼠也会带给大家优质的无线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