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动态    /    正文

Anker Type-c 数据线正式上架

  目前数据线里最洋气的代表非Type-c莫属了!很多网友对Type-c数据线一直是只闻其名,并不对其真正了解。

新品试用 278.png

  图片来自网络

  Type-c到底是何方神圣,凭借哪些优势成为了划时代的产物呢?

  纤瘦小巧

  Type-C接口相对传统USB粗犷的接口来说更为小巧精致,在颜值上就很容易俘获人心。

  双向可插

  “正面插不对,反面插也不对”相信这是很多USB用户经常碰到的烦人问题,而Type-c数据线接口的“可逆性”就完美的化解了这一尴尬,再也不用先看准方向再插入接口了!单凭这一点Type-c数据线就已经能完胜传统micro USB的设计!

新品试用 2293.png

  图片来自网络

  兼容性强

  Type-c接口可以扩展成电源/USB传输/VGA或HDMI三个接口,通过适配器,还可以兼容USB3.0、USB2.0等上一代接口。

  传输充电两不误

  Anker Type-c 数据线能达到3A(Max)传输电流,极速充电,节省下来的充电时间够你再撸几把游戏,分分钟也不耽误你打BOSS。加上Type-C 2倍闪迅数据传输,闪电传输可不是随随便便一说。

新品试用 2486.png

  未来数据线的主流

  目前市场上越来越多的手机开始用Type-c代替microUSB接口,甚至连苹果这样一向高冷的品牌也开始采纳Type-c接口。其精湛的技术含量及充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便利性促使它即将成为未来数据线中的主流!据爆料称:iPhone 7 有可能会换下lighting接口,而选择口碑较好的Type-c接口,这足以证明,Type-c数据线的发展趋势势不可挡。

新品试用 2672.png

  Anker Type-c 精益求精

  在以上这些Type-c独特优点的基础上,Anker 此次推出的Type-c数据线将更加强大。它继承了Anker一贯的秉承的工匠精神,就算只是一根数据线也将工艺做到极致。

  线芯延用了凯夫拉纤维刚柔并济的强悍性能,历经10000+次的弯折测试安然无损,使用寿命延长5倍。

  同时,完全按照协议标准制造,选用56kΩ精密电阻,安全性足以保证。

  MFi 认证,完美匹配

  众所周知,苹果公司授权的MFi认证,认证条件极为苛刻,仅有2%的产品可以通过认证。在如此严苛的通过率下,Anker依然出色通过。此款数据线可全面兼容苹果移动设备,让安粉享受安全高质的充电体验。

  这款走在时代前沿的Anker Type-c 数据线现在已经在Anker京东和天猫旗舰店上架了!了解详情请前往Anker京东旗舰店或Anker 天猫数码旗舰店。

  Anker天猫数码旗舰店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0.0.0.0.JyvHlr&id=531659916222&skuId=3172800473798

  Anker京东旗舰店链接:

  http://item.jd.com/2948322.html

新品试用 21361.png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