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佳能 EOSM3(EF 18-55) 数码相机售价3499

    佳能EOS M3套机(18-55mm)是一款可以灵活操作的微单相机。除了时尚大气的外形特征之外,其不俗的拍照能力加之具备的多种模式的拍照效果,既具有可旋转的可触摸液晶监视器,同时还能实现手动与自动对焦相结合,以及多达11种的拍摄模式,充分满足用户的拍摄需求。

    佳能 EOSM3(EF 18-55 IS STM) 数码相机 国美在线 售价3499元>>购买链接

佳能 EOSM3(EF 18-55) 数码相机售价3499

佳能 EOSM3(EF 18-55) 数码相机售价3499

    佳能EOS M3套机(18-55mm)搭载的是约2420W有效像素的APS画幅CMOS传感器,同时具有DIGIC 6影像处理器,镜头方面则是选用的实际焦距f=18-55mm的11组13片镜头,非专业用户拍摄完全没问题。除了传感器的升级外,EOS M3在对焦系统、影像处理器、按键布局、屏幕结构、操控方式等多方面都进行了革命性的升级。升级后的EOS M3,从一款偏向易用型的相机转变成了一款偏向专业型的相机。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