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Polycom惊艳亮相南京 新品助力办公模式改革

随着“互联网+”战略的全面实施,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技术对人们工作生活方式影响越来越深,移动办公、远程办公等新型办公模式在国内的发展如火如荼。5月20日,Polycom在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业界创新的创新解决方案,并展出多款全球领先的产品。此次展出的解决方案充分满足了企业探索新型办公模式的需求,使与会者近距离体验到移动办公时代最便捷、高效的会议模式。

作为一家完全专注于视讯产业的厂商,Polycom向全球超过40万个公司和机构提供视频、音频和内容解决方案,帮助不同企业实现“面对面”协作体验。借助全球领先的技术,Polycom始终引领着视讯产业的发展,并不断推动视讯应用在中国的普及。洞察到国内视讯行业云视频及移动化技术的良好发展前景,Polycom近年来发布了多款专利技术和高效的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实现移动办公及远程办公,降低运营成本,提升企业工作效率。

近年来,视讯技术日臻完善,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探索移动办公、远程办公模式。据统计,2015年中国移动办公人员数量达到3.94亿,比2014年增长4.2%,预计到2016年底,将会达到4.45亿人。移动办公模式的发展对团队会议协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次展出的云媒体协作平台(Polycom? RealPresence? Media Suite)、云跨界协作平台(Polycom? RealPresence? Web Suite)、移动接入应用等产品满足了企业移动办公和远程办公需求,而最新发布的RealPresence Trio、RealPresence Centro、以及RealPrensence Debut三款创新解决方案则代表了目前市场视讯解决方案的尖端水平,进一步提升了企业视频会议标准。

ealPresence Trio—业界首款团队协作智能媒体中心

Polycom RealPresence Trio是首款专为群组协作打造的智能系统,适用于不同规模的会议空间

独树一帜的Polycom? RealPresence Trio? 8800将全球最出色的八爪鱼电话进一步升级,推动着传统办公模式的变革。这款解决方案将标志性的三角形会议电话转化为集语音、内容共享和视频于一体的强大智能系统,适用于不同规模的会议空间。利用RealPresence Trio,用户可以通过一键式功能快速召开会议,享受业界最清晰的语音通话质量。添加一个网络摄像镜头,该解决方案即可作为一个全面的视像协作解决方案,使任何办公空间转变为一个高效的工作系统。拥有这样一部“豪华版”会议电话,传统办公将更加高效,企业离未来办公场所更近一步。


RealPresence Centro – 业界首款中央呈现式解决方案

Polycom RealPresence Centro是首款以人为中心进行协作的可视化解决方案

研究发现,人类以围成圆形的方式进行沟通和协作时,会感觉更舒适,Polycom? RealPresence Centro?便是基于人类这种本能设计的。荣获专利的Polycom 360度语音和视频技术可自动追踪发言者,在同一屏幕上显示整个会议室的情况,让与会者在会议的中央进行协作,从而增强沟通效果,加快决策速度。它的操作简单,可以与各类设备进行无线配对,并拥有少有的内置式传感器,从而提高了反应灵敏度和互动智能化。这款解决方案展现了Polycom最前沿的技术以及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协作体验的新标准。

RealPresence Debut—专为小型会议室打造的企业级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Polycom RealPresence Debut为中小企业提供企业级视频协作,适用于临时和狭小的会议室环境

Polycom? RealPresence Debut?是一款适用于各种临时和狭小会议环境的高性价比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它的设计简约优雅,为IT资源有限的中小型企业提供企业级的视频协作体验。RealPresence Debut性价比极高,融合了Polycom多种卓越的音频设备及技术;它的应用安装只需几分钟,界面设计简单,任何用户都能快速开展会议。同时,RealPresence Debut支持业界领先的云端技术,方便中小企业购买,在没有IT支持下也能够进行轻松高效的部署。这款操作便捷、配高端、性价比高的解决方案将进一步满足广大中小企业在移动办公时代弹性化的协作需求。

RealPresence Medialign—专为多网络工作环境设计的“交钥匙式”解决方案

Polycom RealPresence Medialign是一款专为多网络工作环境设计的“交钥匙式”解决方案

Polycom? RealPresence Medialign?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在复杂办公环境中的统一协作及多终端协同操作能力。这是一款专为多网络工作环境设计的“交钥匙式”解决方案——无需更换会议室,即可为整个企业提供一致的会议协作体验。RealPresence Medialign是唯一集合Polycom业界领先的专利语音、内容共享/管理和视频技术的解决方案。它的应用安装快速便捷,并具有广泛的互操作性,为不同规模组织随时随地,通过任何设备享受完美会议体验提供了更为先进的技术支持。为了满足人们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通过任何设备和任何网络进行面对面沟通与协作的需求,Polycom在2015年提出“随视随地 视讯无阻”理念,借助云媒体平台和先进的视讯技术,推动人们工作和生活模式的深刻变革。此次展出的解决方案无论从技术上还是服务上都是一次飞跃性的进步,推动了“随视随地 视讯无阻”理念的落地实践。Polycom亦将不断创新,进一步普及视讯应用,帮助更多国内企业实现移动办公和远程办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