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动态    /    正文

弯与直 AGON爱攻显示器只为玩家而生!

    全球领先的专业显示设备提供商AOC旗下电竞子品牌AGON爱攻自3月问世以来就呈燃爆发展态势,不仅签约乌克兰豪门战队NaVi、电竞女神小龙女战队分别作为AGON品牌全球形象代言人及中国区形象代言人;并且在WCA、CFPL、PGL等优异赛事上为专业选手提供了优质的游戏体验。据悉,5月23日搭载了强悍游戏性能的AG271QX显示器以及采用144Hz+1800R最优曲率的AG322FCX曲面显示器京东预售即将火爆开启,如果再给自己一个重新选择的机会,你选弯?还是选直?

弯与直 AGON爱攻显示器只为玩家而生!

    不败战技 直面挑战

弯与直 AGON爱攻显示器只为玩家而生!

    AG271QX显示器采用144Hz超高刷新率、1ms 极速响应时间、激发所有游戏潜能;Adaptive Sync技术同步刷新,杜绝画面撕裂、卡顿,酷爽体验,火力全开;2560*1440超高分辨率,游戏场景展现清晰无比,让您掌控全局,战场厮杀,无人能敌,打造不败神话。玩电竞,我们更专业。5月23日为玩家而生的AG271QX显示器等您来战!

    生而好战 “曲”胜而来

弯与直 AGON爱攻显示器只为玩家而生!

    AG322FCX曲面显示器32英寸大弧形显示屏、1800R至优曲率、前所未有的感官刺激,沉浸式游戏体验,这一次,只为荣耀而战。144Hz与Free-Sync技术的超强配置重新定义专业电竞曲面显示器。5月23日,专业电竞曲面显示器AG322FCX霸气来袭!直的够专业,弯的够精彩,您心动了吗?

    另据悉,在AGON新品预售活动期间购买AG271QX或AG322FCX任意一款显示器,还有三重豪礼一大惊喜等着大家哦,还等什么快快叫上小伙伴一起抢购吧!

    5月23日搭载强悍性能的AG271QX、专业电竞曲面显示器AG322FCX京东预售盛大开启,这一次,你选弯?还是选直?AGON爱攻为玩家而生,为荣耀而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