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达令坚持让消费者在短时间内找到值得买的好东西

  创办达令以前,齐燕一直在零售领域打拼,她曾经用六年时间将杜邦莱卡这个工业品牌打造成一个时尚品牌。之后中国进入PC购物时代,齐燕和几个伙伴在淘宝上尝试做了几个小品牌。彼时电商领域的竞争已经十分激烈,他们也曾一度碰得头破血流,但是,令其欣慰的是,“如今这几个小品牌都还在”,在没有任何投资的情况下,这几个品牌“凭借自身的力量仍然在有机的发展。”

  齐燕很谦虚的称自己就是一个“卖货的”,“卖货这件事已经有两千年历史了,本质都是买低卖高,创新基本都是来自于模式上的创新、渠道上的创新,或者创新是来自于消费者心态的变化。”以往的经历让齐燕对做品牌很有信心,但是,她也指出,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卖法,凡是都要与时俱进,顺应大势。

  进入移动时代,齐燕敏锐的感觉到“电商的玩法不一样了”。按照齐燕的分析,“当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一定的程度后,国民的需求会逐渐呈现出多样化和个性化的趋势。”而中国“正在经历这个过程”。那还是在2012年左右,彼时跨境电商和海淘只是出露端倪,齐燕隐约觉得自己应该做点什么。

  恰好此时,她收到了一个投资人朋友给她出的一道命题,即研究一下时尚品未来在中国的发展机会。这让齐燕将关注的目光锁定在时尚电商领域,达令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创办的。

  2014年6月初达令APP正式上线,其售卖的物品定位是“创意礼物”,当时的名字也是叫“达令礼物店”。“我们从创意生活类开始试,试下来就觉得这是移动属性,就是用户想逛逛那些很养眼很实用的,但是又搜不到的东西。” 2015年春节前后,达令在原有的基础上,又增加了“美护”和“零食”等热卖品类,名称也由“达令礼物”改为“达令全球一手好货”。

  齐燕说:“名字的调整只是达令在品类扩张上的一个改变,但是初衷不变,让消费者在最短的时间找到最值得买的好东西,这是我们一直坚持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