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动态    /    正文

小牛电动车8176万京东众筹额勇夺行业第一

  2016年5月17日,京东众筹宣布成功孵化国内最大产品众筹项目。小牛电动车M1系列产品凭借8176万总筹资额在京东众筹完美收官,再次刷新全国产品众筹总额之最,超越了去年自创的7202万纪录,成为京东众筹众创生态圈孵化出又一标杆性案例。

  小牛电动车于4月27日上午10点正式登陆京东众筹,并在上线后的9分50秒,筹得金额突破500万元,完成众筹目标;15分钟,筹得资金破600万;21分钟, 筹得资金达到800万;34分钟,众筹总金额突破1000万,其众筹数额在整个众筹期内不断攀升,5月15日打破去年小牛电动车N1系列在京东众筹创下的7202万纪录,最终于5月17日凭借8176万的高众筹额成为全国之最,再次证明了京东众筹对优质项目的强大孵化能力。

  优质产品解决用户出行痛点 再创全国众筹之最

  在经常拥堵的城市中穿行,小牛电动车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便捷有效绿色健康的出行解决方案。在经过2015年的N1系列电动车众筹之后,小牛团队根据京东众筹用户的反馈意见,在车身设计与性能配置上进行了显著的升级与改善,这导致小牛电动车M1系列的外观、续航、安全都更为可靠,充分体验了众筹已成为创新产品走向市场的试金石。

  小牛电动M1主打“聪明又好骑”,120公里超长续航,动力强劲提速快,智能APP实时定位,一旦出现丢车的现象“牛油保”即可为车主进行“丢一辆赔一辆”赔付,让用户使用的安全放心。而一台青春版M1的价格仅为3299元,都市版小牛电动M1页仅为3999,亲民的价位也让各位都市用户选择了小牛电动车,纷纷支持本次众筹,提升出行生活品质。

  首选京东众筹平台 获资本市场看好

  仅仅产品优质就足以打造全国众筹之最了吗?牛电科技表示这与京东众筹强大的平台资源与京东众创生态圈全面的生态资源分不开。

  小牛电动车去年夏季首次登陆京东众筹,15天成功筹资超7200万。市场影响力通过众筹得到了极大提升。经过去年在京东众筹的优秀表现,其创始公司牛电科技日前宣布获得3000万美元的A+轮投资,这一资本助力大大增强了牛电科技的运营实力,也体现了资本市场对于其商业模式与创新产品的看好,令其一跃成为国内智能出行领域的一流创业公司。而在十个月之前,牛电科技还处于缺乏资金产品无法问世的初创阶段。

  可以看出,众筹是检验创业创新产品是否受市场欢迎的重要方式,不少投资机构都会观察创业创新企业在众筹的表现从而判断其产品的前景好坏,以此参考是否对其投入资本。

  京东众创生态圈助其对接京东物流 温情陪伴创业企业成长

  新款小牛电动车M1系列能在十个月内进行产品升级更新,回馈市场,就在于产品结合了第一次参与众筹的用户体验后给予的建议与反馈。根据用户需求不断完善的小牛新一代电动车,则会为大家带来更好的服务和体验,充分体现出众筹是检验产品成功的重要试水步骤。

  而二次登陆众筹,小牛电动更是吸取了第一次登陆众筹的经验,再次从京东众创生态圈获取京东最优质的大物流资源等,帮助M1系列新品从种子用户、市场营销到筹后物流等多个角度完善自身运营,从而实现众筹效果的最大化。

  京东众筹在创立之初就将自己定位为不仅是筹资平台,更是孵化平台。通过构建“产品众筹+股权众筹+京东众创生态圈”的三位一体模式完成了从流量到生态的跨越,通过众创生态圈的资源对初创企业进行扶持,帮助更多类似小牛电动车的创业企业,渡过成长的瓶颈期。而在这段艰辛的创业过程中,京东众筹也始终陪伴在这些企业身边,通过生态优势助力企业独立走向市场。有不少创业创新企业认为,京东众筹的生态资源与贴心服务让其感到温暖,这也是他们反复选择京东众筹的重要理由之一。

  数据显示,在京东众筹平台已诞生30个破千万的项目,近400个百万级项目,总筹资额超过19亿元,牢牢占据了行业首位,未来将有更多优质项目从京东众创生态圈孵化。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