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动态    /    正文

打造冷酷主机 华硕M8F主板售3599元

    立夏过后,气温持续攀升,夏日里主机散热功能的好坏直接影响着用户的使用体验。而作为一款获得Beyond VR Ready认证及红点设计大奖的主板——华硕MAXIMUS VIII FORMULA(简称M8F),其不仅拥有ROG LIGHTING CONTROL信仰灯效带来炫彩迷人的颜值,更有独家CrossChill EK创新冷却散热模块,为主机带来冷酷、高效的运行环境。不仅如此,该主板在 “求装机!大师”活动,还受到了各路MOD大师们的广泛赞誉,如此信仰之作京东仅售3599元,这个夏天它将给你最清爽的游戏体验!

活动链接

打造冷酷主机 华硕M8F主板售3599元

华硕「求装机!大师」让你梦想成真

京东购买链接

打造冷酷主机 华硕M8F主板售3599元

超强散热,华硕M8F主板售3599元

混合散热,盛夏游戏首选!

打造冷酷主机 华硕M8F主板售3599元

华硕M8F主板采用独家CrossChill EK创新冷却散热模块

    华硕ROG玩家国度M8F主板对散热部分进行了全面增强,升级了CrossChill部分,采用独家CrossChill EK创新冷却散热模块,可为电脑同时提供风冷+水冷散热。除了底层大面积鳍片散热器外,更附载独立铜制散热水道,外层更增设散热鳍片,可大幅提升冷却效果。在水冷头的规格部分,华硕ROG玩家国度M8F主板延续了以往的G1/4、3/8、1/2螺孔设计,可以适应市售所有接口规格的水冷头,玩家可根据需求选用合适直径大小的水冷管,让你简单便捷的实现水冷散热。

炫彩灯效,打造最炫主机!

打造冷酷主机 华硕M8F主板售3599元

    游戏世界固然让人心驰神往,但是华硕M8F主板的颜值也同样令人赏心悦目。为了能让游戏玩家体会到高颜值主机带来的视觉冲击,华硕M8F主板不仅搭载了激光雕刻的坚固ROG Armor散热装甲,更新增ROG LIGHTING CONTROL信仰灯效及AURA RGB灯带接针(支持5050 RGB LED标准灯带)。在PCH散热片、原北桥区域、I/O导流罩三处均设计了RGB灯效,整体视觉效果更好。玩家可以随意选择自己喜欢的LED灯光,并通过主板软件控制灯效模式:包括常亮灯效、呼吸灯效、闪烁灯效、色彩循环灯效、随播放音乐变化灯效和随处理器温度变化灯效6种特效,让你的炫彩主机人见人爱,风光无限!

游戏专属功能,玩出无限乐趣!

打造冷酷主机 华硕M8F主板售3599元

音效卓尔不凡,网络绝无延迟

    一款好的游戏主板,应该兼顾音效、网络、安全防护三方面。在音效方面,M8F主板采用SupremeFX 2015信仰音效,配有ESS ES9023P DAC、高品质音频电容、独立时钟频率芯片及自动侦测耳机阻抗等技术,提供身临其境的完美音质,震撼听觉感官;配上Sonic Studio II智能音效管理二代,让玩家的音频体验更出色。在网络方面,华硕ROG玩家国度M8F主板采用了Intel千兆网卡、LANGuard极致网络保护和GameFirst IV游戏无延迟4代,助你干掉延迟,体验极速!M8F主板采用的五重优化功能,让玩家仅需一键即可让主机各个方面达到完美均衡。如此用料优质、功能全面的主板,绝对是游戏发烧友的致胜利器!

    编辑点评:网络顺畅、音效震撼是玩家畅享游戏的两个基本前提,华硕M8F主板的极速网络和信仰音效功能大大提升了玩家的游戏体验。更何况该主板还有炫酷的外观和超强的散热效能,这个夏天有它就够了!

    为了更好地回馈消费者,华硕主板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保障华硕用户的使用权益。为此,华硕主板全新升级“华硕主板尊享1年换新服务”活动。活动期间里,凡是购买华硕主板的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华硕ROG玩家国度微信公众号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得一年换新服务!近期更有玩家国度社区上线 http://fs.asus.com.cn,你的信仰就等你来助力!

打造冷酷主机 华硕M8F主板售3599元

关注华硕玩家国度ROG官方微信二维码 尽享一年换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