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鸟巢GMIC科技庙会 有信与用户的一次亲密接触

  4月30日至5月2日“五一”小长假期间,由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出品的全国优异个科技庙会“Hello Tech”GMIC X科技庙会在奥林匹克公园鸟巢热身场举办。期间来到庙会现场的观众都可以直接体验到最新潮、最酷炫的科技成果,所有展示项目也都将科技与美食、电影、音乐、运动等完美跨界结合,让观众身临其境感受到“科技改变生活”。

  有信网络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打造的新通讯产品——有信电话,也加入了这次狂欢。在庙会上“来有信电话亭 盖章寻宝”的活动,第一天开展就吸引了众多人气。参与游戏的人群穿梭在红、黄、蓝、绿四个电话亭间,非常迅速的完成了有信设计的游戏任务,使得原本预计可以发放三天的奖品,经过一上午的时间就全部发完,有信的工作人员只好抓紧时间重新调配礼品,为的是让更多用户可以参与进来,与有信来一次亲密接触。

1.png

  随着3G、4G网络的高速发展,Wi-Fi的迅速普及,大众普遍认识到基于移动互联网的通讯,富媒体时代的网络音视频通话,将逐步取代传统意义上的电话通讯模式。打个电话将变得越来越简单和低成本,但电话通讯本身可以承载更多声音、图片、视频,打电话的内容也将变得更加丰富、有趣,这正是网络科技带给新通讯的发展。在这次科技庙会上,有信结识了众多新朋友,也遇到了不少老用户,大家向有信提出了很多关心的问题。

2.png

  新用户关心的问题,多数朋友会问:“使用有信电话给打给朋友,对方也需要安装有信吗?”有信电话作为一个开放的产品,只需要拨打方安装,接听方无需安装,就可以畅享有信的通讯服务。对资费比较敏感的用户会说:“有信的基础功能是免费的,但耗费流量高吗?”在3G、4G环境下使用有信电话,对流量的耗费远低于类似的QQ语音通讯功能,经过测试一般用有信通话十分钟,只有十几K的流量消耗。

  同时在场内遇到不少老用户,他们关注的问题更加深入和高端,一些老用户反馈:“原来拨打有信电话时,好像不会显示我的电话号码?”目前有信已经做到对会员用户都是可以显号的,非会员只要手机号码所属几大城市,使用时都可以显示本机号码,有信正在通过技术提升,拓展用户全部显号的地域范围。年轻的用户则比较关心:“听说有信将推出视频通话功能?什么时候可以使用?”有信最新的多人通话和视频通话功能正在加紧研发测试中,预计在今年内即可以上线……

3.png

  用户提出的各种疑问,都受到有信工作人员的高度重视,甚至有用户朋友关心有信的商业模式?这类问题有信高层也给予反馈:现阶段有信仍然把做好产品,提升用户体验作为公司发展中最重要的工作,有信多位创始人怀揣通讯梦想,在2012年创办有信,在行业内首家提出免费通话的理念,至今专注于移动网络通讯领域的深耕,可以说这个梦想是无价的。当然,全新的有信商业产品-源通讯引擎,也在本次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的行业展会上首次发布,或许可以解答关于商业模式的问题。但有信参与本次科技庙会,还是希望以贴近用户需求为根本。

4.png

  为了答谢用户的关心和厚爱,本次庙会历时三天,有信准备了千余份礼品回馈用户:可爱的水杯、实用的记事本、潮酷的T恤衫等,礼品一出现就颇受参与活动朋友们的喜爱,甚至连工作人员的服装都差点被脱下抢走,火爆的气势不输同场展示的红牛风洞、红米手机和VR体验。有信后续还将筹备更多的线下活动,聆听用户的声音,邀请用户体验产品、加强互动。首次经历科技庙会,让有信与前沿科技一起,改变人们的生活,让通讯作为人们最普遍的需求,未来承载更多可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