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办公得力助手投影机日立HCP-347X售3680元

  HITACHI日立HCP-347X商务投影机,采用3LCD投影技术,拥有3200流明的亮度和XGA(1024×768)标准分辨率,可满足20人以下的商务演示,外形设计便携时尚,桌面投影使用也非常方便。目前这款日立347X在商家“广州鸿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报价为3680元。

  HITACHI日立345X投影机,外形采用时尚的白色风格,机身便携,方便移动,桌面投影或吊装均可。按键依旧为醒目的三颗橘色按键为主导,操作简单快捷。该机配置1.2倍变焦镜头,桌面演示可快速调整投影画面。

  HITACHI日立HCP-347X是一款性能不俗的投影机,整机采用经典的磨砂白持久耐看。整机超薄重量为2.9kg,不仅易于安装和携带,且具有十分美观的特性。

  编辑点评:日立HCP-347X是一款入门级别的投影产品,性能均衡主流,对于普通的商务会议或者教学演示任务足以完美胜任。内置超高效风路散热系统,防止光学元件因温度过高而损伤。采用独有双层过滤网尘盾,持续5000小时的免维护,超长耐用降低维护成本。便携超薄机身设计,无论桌面演示或吊装都可使用。如果您喜欢这款日立347X 的话,可以和商家联系。

  [公司名称] 广州鸿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龙先生

  [联系方式] 13826043586 020-38473602

  [地 址] 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8号天河商贸大厦1601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