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联想 天逸100 15.6英寸笔记本售价3399

    联想推出的以Broadwell核心为基础的天逸100,除了五代i5核心之外,联想还给它配备了入门级独立显卡,全塑料机身,笔记本A面采用了点状纹理设计,对指纹的防护能力比较强。除了联想的LOGO外,整个A面没有其它任何设计元素,极简的设计风格具有商务范儿。

    联想 天逸100 15.6英寸笔记本 国美在线 实付价3399元>>购买链接 

联想 天逸100 15.6英寸笔记本售价3399

联想 天逸100 15.6英寸笔记本售价3399

    天逸100使用了比较普通的15.6英寸镜面屏幕,屏幕分辨率也只是入门级的1366×768。配置方面,天逸100搭载了i5-5200U处理器,4GB内存,显卡方面有1GB和2GB显存版的920M独立显卡可供选择。接口方面,在机身左侧,它配备了一个USB 3.0接口,一个USB 2.0接口,一个HDMI接口,一个RJ45网络接口,一个耳机/麦克风接口以及电源接口。除了设计在机身前端的读卡器接口外,所有的I/O接口都集中于这个位置。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