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海尔智慧教育助力“小鱼杯”数学思维大赛落幕

  近日,海尔智慧教育联合小鱼数学举办的2016“小鱼杯”数学思维能力大赛圆满落幕,大赛共吸引岛城500名小学生参加,决赛阶段共有100名学生和近200位家长参加。海尔智慧教育全程支持大赛,并在本次大赛上为观众做了未来信息化教学模式的科普活动。

  “小鱼杯”大赛前期针对报名学生不仅有线下课程集中培训,还提供了线上教育云平台的集训课程,两种模式相辅相成,互为融合,实现了线下与线上完美结合的教育新理念。决赛阶段在海尔智慧教育体验厅举行,全程用信息技术实现大赛的答题环节、成果统计展示环节,并精心设计了抢答等多个有趣的大赛项目,充分体现了趣味型数学大赛的特点。

  在比赛的前期准备中,为了让每个孩子充分进行赛前学习,老师将参赛的课程录成微课上传到海尔教育云平台上,海尔智慧教育为每一位参与“小鱼杯”大赛的孩子们提供了登录云平台的账号,登录云平台后在家就可以学习大赛课程,同时还可与老师互动答疑。高效的在线互动和分享模式,轻松的解决了小鱼数学等青岛高效托管联盟的教育培训机构与孩子们之间的时间差等现实问题,可谓是岛城信息化教学的先锋。

海尔智慧教育助力“小鱼杯”数学思维大赛落幕

  虽然“小鱼杯”数学思维大赛已经落下帷幕,但线上线下这种教学模式的结合还会继续。小鱼数学所有线下教授的课程都会以微课的形式上传到海尔教育云平台上,不仅小鱼数学的孩子可以线上学习这些课程,其它地区的孩子也可以登录海尔教育云平台学习这些课程,并与授课老师做教学互动。海尔智慧教育还会整合更多优秀的名校名师课程资源和优秀的教育培训机构的课程放在海尔教育云平台上,为更多的家长和孩子带来更优秀的学习资源,让优质的教育资源可以惠及到更多地区的孩子。

  多年来,海尔在教育方面投入不遗余力,海尔在全国建有200多所希望小学,海尔投资拍摄的《海尔兄弟》科普动画片更是影响了一代人。海尔智慧教育强力整合业内优异资源,软硬件上更具备微软、英特尔、英伟达的专业支持,共建海尔智慧教育生态圈,搭建了线上线下、校内校外资源共享的教育服务平台。海尔智慧教育多次参与“校校通”“班班通”“人人通”等教育信息化项目,是国家试点教育信息化项目的重点企业之一。不久前,海尔智慧教育与英特尔国际教育部门达成战略合作,联合成立“海尔·英特尔全球教育创新实验室”,双方联合成立核心技术团队,定义和研发适合全球教育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海尔智慧教育助力“小鱼杯”数学思维大赛落幕

  海尔智慧教育坚持信息化与教学深度融合的原则、智慧成就未来的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软硬件一体的教育整体解决方案。为老师提供集备课、教学、测评、交流为一体的一站式办公空间,为学生提供集上课、答疑、测评、交流为一体的一站式学习空间,为家长提供全方位了解孩子成长的互动空间,为学校提供集学校信息发布、教学教务管理、资源管理为一体的综合化管理空间,为教育机构提供教育产业相关的系统集成、方案咨询、配套实施、售后等全程服务。其产品包括交互式一体机、白板软件、教育云平台、电子书包、电子教辅资料、智能穿戴以及教育周边产品等。

  另外,2016年5月8日-5月10日,海尔智慧教育将参加于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16年沈阳教育装备展示会,届时欢迎莅临展馆了解海尔智慧教育生态圈详情。

海尔智慧教育助力“小鱼杯”数学思维大赛落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