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朵唯 L3 典雅银 双4G手机售价1599元

    朵唯L3机身正面是一块5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并且具备2.5D弧面设计,为用户带来出色显示效果的同时,2.5D弧面屏幕也带来了更好的握持感受。另外,朵唯L3还采用了防指纹第三代康宁玻璃,拥有防指纹镀膜,带来出色触感同时具备防刮、耐磨性。

    朵唯 L3 典雅银 移动联通4G手机 国美在线 售价1599元>>购买链接 

朵唯 L3 典雅银 双4G手机售价1799元

朵唯 L3 典雅银 双4G手机售价1599元

    朵唯L3采用前置800万像素和后置1300万像素组合,在目前同类手机当中算的是高配了。值得一提的是,朵唯L3机身背部平滑,没有摄像头凸起的情况。另外,朵唯L3运行魔镜cam3.0,相比于魔镜cam2.0进行了升级,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拍照体验。在功能方面拥有独特体验,如采用了创新情感交互,可以使沟通更加有趣。另外,还为女性用户准备了美容闹铃、生活闹钟等专属功能。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