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最强大脑邂逅 贾立平助力360手机N4发布

4月28日,360手机官方微博正式确认,江苏卫视热门综艺节目《最强大脑》贾立平将出席5月9日北京751D·Park东区故事发布会现场。届时贾立平将于与粉丝一同见证360手机N4新品诞生!

360手机官方发布微博,称“最强的大脑贾立平空降5月9日北京751D·Park东区故事发布会现场,与你一起畅快见证360手机新品诞生!”并与贾立平进行了互动。“最强大脑”贾立平将出席360手机N4发布会确认无疑。贾立平是江苏卫视热门综艺节目《最强大脑》参赛选手。借超强记忆力和超群的计算能力,贾立平以1分01秒的成绩,成功创造了“水下盲拧还原2个魔方”的世界纪录,在广大网友眼中有着非常高的号召力。

据悉,周鸿祎确认360手机N4将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拥有十个核心,采用了Tri-Cluster处理器架构,提供三个丛集的处理器,相比传统二丛集架构处理器功耗降低了30%,运算能力相比Helio X10提升了15%。Helio X20支持Cat.6载波聚合,也就是可以支持4G+,实现300Mbps高速下载。Helio X20处理器是联发科今年的旗舰级处理器。此前有媒体爆料称360手机N4或将搭载6GB+64GB超大内存,配合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360手机将拥有超强的运算能力。这与贾立平的超强计算能力完美契合,因此360手机N4被网友誉为手机界的“最强大脑”。

此次360手机官方正式确认贾立平将出席360手机N4新品发布会,意味着届时贾立平将与360手机N4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