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APS-C复古微单 富士X-T10售价3499元

    富士X-T10具有内置相位检测AF的APS-C X-Trans CMOS II传感器,采用了全新的AF系统。其具有高速、高精度的传统49点单点模式,以及可在更大的77点区域内跟踪拍摄对象的全新区域和广域/跟踪模式,大大提高了相机拍摄移动拍摄对象的能力。并且,在AF-C连续对焦模式下最高可达8.0帧/秒的连拍速度。

复古微单 富士X-T10 (单机身) 国美在线 售价:3499元>>购买链接 

内置相位检测AF 富士X-T10仅售3499元

    富士X-T10背部为3英寸92万像素的可翻折式LCD显示屏,既适合拍摄高角度照片、也适合拍摄接近地面的低角度照片,机身共有黑色或银色两种机身颜色可选。X-T10机身上的两个指令拨盘和七个功能按钮均可定制,顶罩还配备了内置弹出式闪光灯。全新的236万像素OLED电子取景器,可呈现出画面清楚、高分辨率的实时视图。

富士X-T10 延伸阅读:

不仅仅只是简化版 富士X-T10微单评测

不仅仅只是简化版 富士X-T10真机图赏

内置相位检测AF 富士X-T10降价3499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