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行情    /    正文

光影诱惑一触即发 索尼X8500D电视推荐

    进入2016年,在量子点、OLED等显示技术轮番轰炸过后,HDR技术又成为各家电视的新宠,甚至是技术积累并不扎实的互联网品牌也都开始宣传着HDR电视。

    几乎全部电视品牌对HDR技术如此痴迷不无道理,一方面,在各种HDR是大家还未熟识的新技术名词,这样电视听起来更有技术含量。另一方面,HDR技术也确实非常容易被消费者感知,不同于凑近看才最美的4K,HDR生来就是为了大幅提升电视高光峰值、暗部细节的技术,而且还是同时保留高光和暗部,大白话说就是,HDR技术的意义在于让电视机还原更加接近自然的光影表现。

光影诱惑一触即发 索尼X8500D电视推荐

    空口白话说了一整段,各位没接触过HDR的朋友可能听得云雾缭绕,下面咱们就推荐一款4K HDR电视,以实力与实例跟你讲讲4K HDR电视到底哪里好。提及电视推荐,那必须是画质核心的姨夫家了。2016年索尼推出了全新4K HDR电视新品,均搭载HDR技术,让画质更上一层楼。新品当中,X8500D可以说是性价比高的一款4K HDR电视了,所以我们就果断推荐这个亲民机型了。

    虽说是主流定位的4K HDR机型,但X8500D的配置也非常高。首先是索尼高画质代表的4K图像处理芯片,X8500D电视内搭载了索尼4K图像处理芯片X1,它强大的数据运算性能为4K迅锐图形处理引擎PRO提供了图像数据库优化算法,该引擎能够有效提升视频信号的清晰度,2K内容可以被锐化、降噪从而得到细腻锐利的图像,4K视频自然是更加的锋芒毕现。

    X8500D的另一个核心画质处理技术是特丽魅彩,在X1驱动支持下,特丽魅彩技术可以对影像进行精准的色彩渲染,高色域输出能够提升颜色饱和度却并不带来色彩失真最终显示效果舒服而又讨好眼球。

想拥有男神胡歌的同款电视吗?具体请戳以下链接:
索尼55X8500D 8999元(客户端下单减300)>>点击购买
索尼65X8500D 15999元(客户端下单减400)>>点击购买
索尼75X8500D 24199元(满减活动价)>>点击购买

HDR

    当然,X8500D的真正的实力当然还是要对比才能体现。下图是在索尼2016年新品发布会上见到的展示,上下两个屏摄分别是索尼4K HDR电视X8500D播放HDR片源对比普通4K电视播放SDR片源,能够看出两台电视均可以表现出高光下远景山峰的细节。

HDR

    两台电视的区别在于前景的车体光影,我们都知道,背光的一面应该处于阴影之中,对于电视内的场景,车体背光一面也是如此。从HDR电视中,我们能够看出阴影处亮度因为背光分区而的到了有效控制,给人的感觉是这里应该是没有光线覆盖,或许还很凉快。然而,SDR电视这边似乎并没有把背光进行有效控制,暗部亮度依旧很高,因此阴影的质感显得不够真实。

    另一个例子是高光的差别,依旧是刚刚的两台电视,HDR电视X8500所表达的酒店大堂中,灯光明亮且并没有因为高亮度丢失影像细节,而且与高光相配合,灯光也映衬除了平滑的车体漆面质感,整体情感和光影表达都明显优于SDR电视,这是一眼就能看出的区别。

HDR

    以两个分别照顾高光和暗部的实例来看,各位应该无法否认X8500D所表现的革命性光影层次是多么具有诱惑力。

HDR

    当然,除了大行其道的HDR技术之外,X8500D系列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与14/15款电视相比更加简洁,而且整机采用了全金属边框加纤薄机身的设计,如果你的客厅格调到位,X8500D系列绝对会让你的品位更高。

    而以下我要说的这个重要信息更是不能错过:X8500D系列有四个尺寸!有四个尺寸!有四个尺寸!(基本礼仪表示重要的话要说三遍)。

    从55吋至85吋,X8500D系列横跨了中大尺寸电视的尺寸段,无论你家是大户型还是精巧小户型,无论把它放在卧室还是客厅,它都能满足你的需求。抛开主流大屏尺寸55吋及65吋不谈,你可以尽情想象一下家中客厅放着一台75吋甚至85吋的电视是怎样一种感受,极致光影加上巨屏,简直就是影院级享受。

    HDR画质优势、高性价比、多尺寸选择,这些也就是为什么我能这么大篇幅地打广告(引导购买)X8500D系列的原因了,下面我就把最近在各大电商平台大促的X8500D系列电视的链接推给大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