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带来更便捷的商用体验华硕PU403更出色

    在生命过程中,我们都能体验到大自然的存在,家人的情感,生活的滋味,自己的成长经历,每时每刻的思想与变化,自己有意讲过的话,亲自参与的事件,亲自动手的工作,对一个时代的记忆等等。随着时光流逝,我们亲身体验到的生活内容越来越丰富。这自然包括对外界的印象和自己内心的变化,一起构成一个人全部的生活经历。尽管一个人的生命历程是短暂的,但是在他(她)人生历程中所能体验到的一切的确是十分丰富的。一款商品之所以有价值,除了它能满足生活中的需求之外,重要的是还能够为使用者带来较好的感受与体验。

    为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华硕推出PU403,让忙碌的商务生活也许可以变成享受。

    华硕PU403作为商务本中的高端之选,不仅拥有时尚便携的外观,在商用支持上更配备了华硕独有的“商务管家”和“无忧2.0”平台,从外到内的高端商务做派相信会让每个男人都无法割舍。

    华硕PU403重量仅为1.77Kg,厚度仅22mm,机身为金属拉丝设计,搭配A/C面铝合金材质给人以坚固可靠感,更能为经常出差或移动办公的商旅人士保驾护航。14英寸防眩光雾面屏,大小适中更适合商务办公使用用,长键程防泼键盘在长时间使用下仍带来手部的舒适感,搭配独立左右案件触摸板,响应时间更加迅速。

带来更便捷的商用体验华硕PU403更出色

带来更便捷的商用体验华硕PU403更出色

    华硕PU403商用笔记本

  作为商务笔记本,核心配置是关键,华硕PU403采用最新Intel Skylake平台,I7/I5/I3三 种规格CPU可选,相对BDW平台同规格CPU效能有10-20%的提升。电池的续航时间对商旅人士来说同样重要,华硕PU403商务本采用锂聚合物电 池,充放电使用次数是传统锂电池3倍,保修时间和整机一样达到了2年。另外CPU性能的提升也为电池使用时间带来了35%的提升。内存方面则采用DDR4 2133MHz内存,响应速度更快更强劲,并提供机械硬盘、SSD、混合硬盘三种存储模式,用户可根据具体需求进行选择。

  考虑到商用数据的保密性,华硕PU403配备了第三代射频指纹识别装 置,直接读取真皮层数据,将个人的数据存取认证与保护提升至更高的层级,相对传统指纹识别装置读取正确率更高,误判率更低。前面我们提到华硕PU系列商务 本,不仅能满足硬件上的使用需求,更能提供软件上的商用支持,并不是夸大。华硕PU403商务本将“华硕无忧2.0”、“华硕商用管家”两大平台归置其 中,用户不仅能利用商用管家实现自我管理,华硕无忧2.0还可带来四大用机需求。

带来更便捷的商用体验华硕PU403更出色

    PU403通过华硕商用严苛测试标准检测

    不论是商务应用还是普通娱乐,用户对笔记本电脑的使用不外乎四大需求,一是基本的安全需要,其次是常规使用需求,再者就是专业协助与共享。华硕坚持以用 户应用为本,将无忧2.0功能搭载于PU403商务本中,无忧找回、无忧博士、无忧应用、无忧易云,四大应用分别针对四大用机需求为行业用户提供更快捷和 简单的部署方式,以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

带来更便捷的商用体验华硕PU403更出色

    华硕PU403商用笔记本搭载无忧2.0

    如果用户遗失的笔记本恰好预装了华硕无忧2.0,就可以使用无忧找回功能通过定位、摄像头拍摄和屏幕截图等多种方式跟踪设备,并执行用户预先设置好的保 护策略,隐藏内部的重要资料。考虑到成长初期企业需求,特别配有的无忧应用功能,则能够满足"行业属性"、"规模大小"、"个性需求"三大服务。企业可通 过"无忧应用"选择行业属性及企业规模,立即完成从购买到部署的所有工作,并快速投入使用。

  特别值得强调的就是对无忧博士的应用,对于 一些部门不齐全的小企业或者是初创企业,在有些专业领域缺乏相关的知识。这种情况下企业就可以启用无忧博士远程操作服务,专业人士24小时在线为用户远程 解决问题或者直接接管电脑。这样一来,可以为小企业或者初创企业节省开支。如今公有云存储大行其道,但是其安全性一直备受质疑。华硕“无忧易云”致力于为 用户打造私人云存储空间,所有的数据真正由个人控制和管理。通过华硕虚拟云应用,员工不需要安装传统软件,登入云空间即可马上使用,从而轻量化终端装置, 强化IT人员对员工个人计算机的管理,达到数据不落地的企业政策,杜绝企业资料外泄的风险。

带来更便捷的商用体验华硕PU403更出色

    商务管家专业商用服务

  “商务管家”顾名思义是对商务本的日常运行和用户应用进行管理,华硕商务管家将平台管理操作率最高的几大功能进行了整合,可为笔记本提供“电源、更新、安全、备份、还原、工具、技术支持”六大方面的服务,实现一键式任务解决让平台管理更加简化便捷。

带来更便捷的商用体验华硕PU403更出色

   除此之外华硕商务管家在笔记本的安全保障方面也有自己的一手,其总共有两道安全防线以帮助用户维护好个人隐私和商业机密。第一道是清洁器功能,此功能可 以永久删除浏览记录、下载历史、密码等遗留于网络上的痕迹;第二道是粉碎文件功能,可以销毁不需要的文件。而对于不小心遗失的文件,华硕商务管家的“备份 与还原功能”可帮助用户找回重要的文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