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HTC One M8w 月光银 联通4G手机售价1899

    联通4G版HTC One M8w是一款拍照方面很给力的骁龙801四核旗舰级4G智能手机。采用金属拉丝机身设计,在握持感上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正面采用5英寸电容式多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像素密度保持在441PPI,显示效果出色。

    HTC One M8w 月光银 联通4G手机 国美在线 售价1899元>>购买链接 

HTC One M8w 月光银 联通4G手机售价1899

HTC One M8w 月光银 联通4G手机售价1899

    该机使用了全新的HTC Sense 6.0界面设计,迎合上靓丽的全金属机身,整机质感相当到位。配置方面,HTC One M8w内置一颗主频2.5GHz的骁龙801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运行全新Android 4.4系统以及HTC Sense 6.0界面。此外机身背部设有一枚Ultrapixels终极像素理念的400万像素镜头,以及一枚景深摄像头,并包含双LED补光灯。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