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动态    /    正文

惠普HP M252n彩色网络激光打印机售2250

  惠普252N是一款适用于家庭以及中小企业的激光打印机。手动设置双面打印功能打印彩色高品质文件,纸张消耗减少50%,在正常使用中,更降低15%的能源消耗,使办公成本更低。彩色打印机宽392mm,长384,高236.2mm。体积比原来缩小了27%,让平时那几本随身的书籍有了自己的专属领地,高度也比原来的降低了。办公室变得通透或许就取决于这一点,机身纯白且富有质感,精致了你的工作区域。广州商家"广州忠泰办公设备有限公司"促销价2250元。有需要的朋友赶快联系商家。

惠普HP M252n彩色网络激光打印机售2250

  编辑点评:惠普 M252n彩色激光打印机,面向中小企业及家庭SOHO用户推出,是中小企业的理想选择。

  [价格]:2250元

  [主要参数]: A4, 打印,网络

  [销售商家]:广州忠泰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姚小姐

  [商家电话]:85517902 15913180404

  [联系 QQ]:1261624822

  [店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石牌西路111号天晟名苑北塔606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