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旁轴新旗舰 富士X-Pro2套机售16999元

    早在四年前,富士X-Pro1因其复古旁轴的经典造型外加怀旧的手动转盘操控,让万千文艺青年心动。时隔四年,富士再次发力,推出了旗舰机X-Pro2。新款相机继承了前作的风靡造型,仍然是这个经典的复古式旁轴外观,半亚光漆外层和略带弧线的机顶线条,质感十足,尽显复古格调。外观虽风格近似,性能却提升不少,全新的2430万像素X-Trans III CMOS传感器,全面提升的机身机械性能以及全新加入的胶片模拟风格等,都让这台新相机看点十足。

富士X-PRO2 搭配富士XF23mm F1.4镜头 京东售价:16999元>>购买链接

    搭配富士新56mm F1.2镜头更让富士X-Pro2表现突出,新镜拥有着F1.2的超大光圈,配合等效85mm的较好人像焦段,相信会成为一枚人像必备神镜。富士XF56mm F1.2 R镜头采用了全电子卡口设计,共有10个金属触点。并且采用了一种内置对焦系统和直流无芯马达,可实现快速的自动对焦速度,这一优势在与支持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的X系列相机机身搭配使用时更为显著。

旁轴新旗舰 富士X-Pro2套机售16999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