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Zolo 12000毫安创意充电宝上市

  今天,北美第一USB充电品牌Anker发布一款最新产品——Zolo 12000mAh移动电源,保持Anker惯有的高性能和高品质的同时,还带来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创意磁吸功能,给中国移动电源市场带来一股清新的灵感。这款Zolo新品正以近6折的售价销售,快和小编来了解下它的有趣功能吧!

1.jpg

  智能快充 迅雷不及

  Zolo 12000mAh移动电源搭载Anker Power IQ科技,通过核心智能识别芯片,精准匹配智能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为(5V)充电设备速配定制电流,充电速度提升30%。同时,双USB口可实现最大3A的高速输出,为大屏手机、平板等设备的提供火力全开的强悍充电,同时采用业内高水准的IC分频充电解决方案,智适电流不伤设备,充电也更高效。

2.jpg

  机智补压,强劲功率始终如一

  这款产品拥有Anker Voltage Boost压降补偿技术,智能补偿充电过程中因线材或其它原因造成的电压损耗,为数码设备提供源源不断的大功率充电,精准定量分毫不少,让充电速度如虎添翼。

  魔力磁吸,充电从未如此简单

  魔力磁吸数据线与充电插座,与充电需求一路相随,Zolo借助磁力吸合原理把充电过程化繁为简,紧密缠绕移动电源的数据线,让人们不用在充电时到处找数据线而烦恼。配合Zolo磁吸充电底座,为人们还原一个整洁干净的充电环境。

3.jpg

  LED触控开关,充电状态一目了然

  Zolo 12000mAh移动电源拥有人性化触控LED指示灯,让充电体验更加智能。指尖轻触,即能充电,在充电/放电时依次轮候闪烁,单手即可轻松操作充电全过程。

5.jpg

  Zolo 12000mAh移动电源定价129元,目前上市促销以近乎6折的手机回馈用户,仅以79元即可买到创意磁吸的高品质充电宝,了解更多详情可进入:anker.tmall.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