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新品火热开售 佳能EOS 80D套机8999元

    佳能EOS 80D套机搭配EF-S18-135IS USM全新变焦镜头,与新开发的全45点十字型自动对焦和进化的全像素双核CMOS AF,共同带来高性能自动对焦体验。EOS 80D还配备了佳能自主研发制造的新CMOS图像感应器,有效像素约2420万,提高了聚光率、优化了像素结构、提高了信噪比。与DIGIC 6数字影像处理器联动,在暗光场景下也能得到高解像感,实现精细的表现。

全45点十字型AF 佳能EOS 80D 18-135套机 国美售价:8999元>>购买链接

性能比肩专业级单反 佳能EOS 80D评测

    与EOS 80搭配的套机镜头是佳能新发布的EF-S 18-135mm f/3.5-5.6 IS USM镜头,是佳能EF镜头中第一款内置NANO USM微型超声波马达的镜头。与之前的18-135mm镜头相比,NANO USM微型超声波马达集佳能USM马达以及STM马达的优势于一身,不仅在拍摄静态照片时可实现高速对焦表现,同时在拍摄视频短片时,也可以获得宁静、平滑的对焦过程。

新品火热开售 佳能EOS 80D套机8999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