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华为 Mate S 64GB 玫瑰金手机团购价3599

    华为 Mate S的屏幕尺寸为5.5英寸,分辨率为主流的1080P,这次选用的是AMOLED屏幕,显示效果剔透艳丽了不少。外观做工上的精美程度在现有的华为系列手机中,是出类拔萃的,搭配其出众的硬件配置,轻松满足消费者使用所需。

    华为 Mate S 64GB玫瑰金 双网通4G手机 国美在线 团购价3599元>>购买链接 

华为 Mate S 64GB 玫瑰金手机团购价3599

华为 Mate S 64GB 玫瑰金手机团购价3599

    依旧是搭载麒麟935处理器,这颗处理器采用了4核A53(2.2GHz)+4核A53(1.5GHz)架构,并集成了一颗微智核,内存组合为3GB RAM+32GB ROM。拍照方面则是后置一枚1300万像素光学防抖镜头,以及一枚800万像素前置镜头,网络方面无锁版支持FDD/TDD双4G。拥有革命性的触控功能,指关节触控,触控板的背部指纹传感器不仅支持解手机、同时还具触摸板功能。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