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导购    /    正文

更高端的选择 五款热销雅迪电动车推荐

      现代人越来越注重生活的质量,而人们对电动车的要求也越来越不止于仅仅将其作为交通工具,电动车已经慢慢地成为了一种生活品质的符号,也是人们个性化的出行选择之一,而一些设计时尚、功能强劲的电动车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雅迪作为电动车行业的知名品牌,就是抓住了这样的市场需求,独辟蹊径,将自身定位于高品质电动车市场,满足了人们追求休闲时尚的出行方式的需求,同时这也符合人们精致的生活理念。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五款热销的雅迪电动车。

更高端的选择 五款热销雅迪电动车推荐

      由于目前雅迪电动车的销售途径主要集中于线下,所以一些型号的电动车还无法在网上直接购买,用户可以通过雅迪线下店进行购买。同时笔者也为大家搜集了几款可以在线直接购买的同系列电动车(限上海用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购买链接”,了解详细信息。

1.雅迪MK-米迪60电动车

推荐原因:外观时尚、性能出色、骑行舒适

      作为一款踏板电动车,MK-米迪60在外观设计上十分时尚,在电动车大灯、转向灯、挡风板的设计上都非常具有创意。在性能方面,MK-米迪60电动车配备12管矢量控制器,拥有3档变速功能,可根据实际路况自由调节骑行模式,并且能够一键切换“超车、动力、经济”三挡行驶模式,最大限度的延长电动车的行驶里程。MK-米迪60电动车还拥有一键推车/倒车功能,在一些特殊情况下能够轻松挪动电动车。

雅迪MK-钻石电动摩托车(限上海)  京东售价4399元>>点击购买

时尚出行选择 时下热销雅迪电动车推荐

时尚出行选择 时下热销雅迪电动车推荐

      在其他方面,MK-米迪60电动车配备前碟刹后鼓刹(选配碟刹)制动;直筒液压前叉和液压加粗可调后减震,在一些颠簸路面情况下,保证骑行的舒适度;铝轮轮毂和真空胎轮胎的设计,则确保了MK-米迪60电动车的经久耐用,是一款非常适合城市出行的电动车。

2.雅迪MK米彩72运动风电摩

推荐理由:动力强劲、配置实用、外观时尚

      作为一款运动款电摩,MK米彩72在外观设计上更加偏向于运动风格,在车头配备有时尚的智能液晶屏幕,让你在骑行时随时掌握电动车的电量、速度等行车信息。时尚的双子灯和烟熏尾灯色剂,则展现了这款电动车极具个性的一面,在电动车尾部还设计有个性的装饰备胎,更加彰显“街头”时尚理念,同时也是极为实用的配置之一。

雅迪MK米彩72运动风电摩(限上海)  京东售价4325元>>点击购买

时尚出行选择 时下热销雅迪电动车推荐

时尚出行选择 时下热销雅迪电动车推荐

      在性能方面,这款MK米彩72电动车配备15管控制器,以及雅迪独有的GTR动力系统,起步和加速都更加快速,在相同电流的情况下,扭矩更大,动力更加强劲。在其他配置上,MK米彩72还配备前碟刹后碟刹制动,进一步保障骑行的安全;CNC炫彩橙雕刻前减震和CNC炫彩橙雕刻可调后减震,不仅更加美观,同样也能够用户更加舒适的骑行体验;这款电动车依旧采用铝轮轮毂和真空胎轮胎,让骑行更加安全和放心。

3.雅迪米思都市系列电动车

推荐理由:复古外观、轻便小巧、适合女性

      作为雅迪推出的首款复古时尚滑板电动车,“米思”电动车拥有复古的外观、时尚的设计,在细节方面更是加入了众多怀旧的元素。让我们从细节上来看看这款电动车:它的车身骨架造型流畅简洁,非常像一辆老式自行车,在电动车身加入做旧的贴花设计,也体现了一种复古的设计理念。为了让电动车骑行起来更加舒适,这款电动车采用类似于老式自行车的铆钉座垫,在座垫下则采用外露的弹簧设计,简洁而实用。

雅迪MK-米韵48DM电动车(限上海)  京东售价3149元>>点击购买

时尚出行选择 时下热销雅迪电动车推荐

时尚出行选择 时下热销雅迪电动车推荐

      在性能方面,这款米思电动车采用雅迪专利的GTR电机,比同等规格的普通电机爬坡更有力,扭矩也增加了15%,可轻松爬上8-12度坡。在其他配置方面,这款电动车采用了后置双减震设计,减少了车体硬性颠簸,保证了骑行的安全舒适,也延长了电动车的使用寿命。基于这款电动车轻便、小巧的特点,它更适合推荐给广大的女性用户。

4.雅迪简易MK-米丁电动车

推荐理由:简易轻巧、配置优良、方便骑行

      作为一款轻便型电动车,MK-米丁设计搭载了雅迪专利GTR铝合金电机(48V350W),相比同等规格的普通电机,扭矩增加15%,爬坡能力也更加出众,同时续航里程也远。米丁采用前90鼓刹和后110大鼓刹,同时配合EBS电磁刹车,刹车时只需要轻点刹把,即可进入电磁刹车状态,轻松实现制动。米丁还采用了LED液晶显示仪表,可以显示电量、速度、里程等实时车况,让你轻松掌握车辆行驶的信息。

雅迪简易款电动自车(限上海)  京东售价1949元>>点击购买

时尚出行选择 时下热销雅迪电动车推荐

时尚出行选择 时下热销雅迪电动车推荐

      在其他方面,这款米丁电动车架采用高碳钢材质,保证整体车身的坚固不变形。可提取式电池盒设计,则方便了人们携带回家进行充电,同时也避免了电池被盗的风险。米丁电动车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力学设计的舒适加大按坐,让骑行更加舒适。为了方便人们携带物品,米丁还采用防雨车筐盖设计。这款电动车的轮胎采用加宽加厚的朝阳抗湿滑橡胶轮胎,拥有良好的耐磨和防滑性能,让骑行更加安全,同时更换起来也非常方便。

5.雅迪T-金刚80电动车

推荐理由:时尚外观、配置强劲、功能全面

      这款雅迪T—金刚80继承了雅迪金刚狼的运动外观和全面的功能,突破了传统意义上运动款和功能款的界限,并且是雅迪首款载货型运动车。T—金刚80采用雅迪专利GTR高转速电机,不仅在速度上十分出色,同时此类电机比普通电机更为高效,从而达到比普通电动车行驶更远的目的。此外,T-金刚80电动车还是一款能载货的电动车,车架采用机器人焊接高碳钢车架,同时采用镀铬工艺不锈大货架,更加结实耐用,载货时也更加方便。T-金刚80电动车的地盘离地间距达到180mm,能够应对一些复杂的路面情况。

雅迪简易F-轻战驰B3电动车(限上海)  京东售价4659元>>点击购买

时尚出行选择 时下热销雅迪电动车推荐

时尚出行选择 时下热销雅迪电动车推荐

      在其他配置方面,T-金刚80电动车采用蓝屏液晶数显仪表,同时还拥有一件修复功能,当转把、刹把、电机出现故障后能够自动发出语音提示,并且通过“一键修复”迅速自动修理故障。采用前碟刹后鼓刹制动,刹车性能达到摩托车级别,轮胎则采用了运动型真空胎。在车身上还配备有USB充电装置,能够随时为智能设备充电,这也是非常贴心的一项设计。

推荐小结:

      雅迪电动车在产品分类上十分细化,用户可根据自身实际的需求来选择电动车,不必盲目追求高性能和高颜值。笔者今天为大家推荐的五款不同类型的电动车,它们无论在外观和性能方面达到较好的平衡,更加注重实用功能的发掘,这也是这几款电动车热销的主要原因。随着人们对于电动车要求的逐步提升,雅迪也在努力拓展着自己电动车的产品线,并于上月发布了雅迪Z3智能电动车,希望能够满足更高端用户的需求,让更多的人选择电动车出行。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