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行情    /    正文

爱科技 Q350耳塞式耳机 国美售价598元

    AKG的Q系列是AKG携手好莱坞著名录音师昆西·琼斯打造的产品系列,Q350继承了这个系列热情、动感、活跃的声音风格,解析力出色,音场开阔且充满乐感,是随身音乐发烧友们相当出色的聆听之选。带有专利的三段式线控设计,是专为苹果设备打造的。

    爱科技(AKG)Q350 耳塞式耳机 国美在线 售价598元>>购买链接 

爱科技 Q350耳塞式耳机 国美售价598元

爱科技 Q350耳塞式耳机 国美售价598元

    Q350的最精彩之处在于使用英国iFi iCAD+iCAN准便携系统之后,其低频可谓有脱胎换骨的变化,可以用“打击感”来形容,如同彩色乐符在一间纯白色空旷的房间内跳动,也如同清澈见底的池塘,声音明亮透彻。Q350为超轻设计,仅重3克(不含耳机线),市场上绝难再找到一款耳机如此轻巧,但声音却堪称全能。适合健身、旅行和慢跑中使用。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