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行情    /    正文

森海塞尔CX215 入耳式耳机国美仅售299

    森海塞尔CX215是森海塞尔推出的一款小巧时尚的入门级时尚耳塞,采用入耳式设计,耳塞的造型圆润精致,采用了双拼配色,给人清新、时尚感觉。在耳壳的后方中间部分拥有一块隆起的部分,看起来十分个性。耳塞的柄端印有左右声道标识,便于用户进行区分佩戴,细节设计较为贴心。

    森海塞尔CX215 入耳式立体声耳机 国美在线 售价299元>>购买链接 

森海塞尔CX215 入耳式耳机国美仅售299

森海塞尔CX215 入耳式耳机国美仅售299

    森海塞尔CX215耳塞的频响范围是22-20000Hz,阻抗为16欧,灵敏度110dB,易于驱动使用,搭配随身的手机和MP3聆听非常轻松;耳塞还兼容iPhone/iPod使用,应用范围较广。这款耳塞的硅胶套柔软,佩戴起来贴合舒适,隔音效果也很出色,外出使用非常合适。耳塞在音质方面三频均衡,低频弹性不错,用来聆听流行音乐是非常合适的选择。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