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索尼Xperia Z3+ 双卡双待版仅售1750元

  索尼主打时尚、纤薄的高性能旗舰智能手机——索尼Xperia Z3+ Dual 双卡双待版采用可以提供专业级别的卓越成像质量。出色的摄像头性能和优化,让其无惧暗光。在任何光照条件下,无论是风景照,还是自拍照,其均能捕捉到最完美的瞬间。目前,这款手机在商家“深圳手机旗舰店”处仅售1750元。配置充电器、耳机、数据线、说明书,全套配齐.凡是购买都可以选择价值150元的大礼包,A礼包:魔音耳机+读卡器+贴膜+水晶壳+挂绳+布袋 B礼包:音乐耳麦+读卡器+贴膜+水晶壳+挂绳+布袋(二选一)购买就赠送。购机享受一年保修的质量保证,联系手机号:13590293055 QQ:2514182201 微信号:shouji11123,喜欢的朋友欲购丛速,支持全国货到付款。

索尼(SONY)索尼 Z3+ Dual 双卡双待版 香槟金手机

  索尼Xperia Z3+ Dual 双卡双待版与索尼独具匠心、飞跃发展的设计传统一脉相承,6.9mm的机身更加纤薄,轻量化的设计让机身重量仅144g。该款手机采用了业界领先的三防技术,防水、防尘级别高达IP65/68,同时采用创新的无盖防水设计USB接口,这样既便于手机充电又保证了防水性能。

  硬件方面,使用了5.2英寸1080p显示屏、骁龙810八核64位处理器,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空间(支持128GB Micro SD卡扩展),提供一颗500万像素25mm广角前置摄像头和一颗207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2930mAh,运行Android 5.0系统。此外,该款手机省去磁性充电接口,实现了整体平滑设计。亮涂层金属边框设计,搭配柔和的钢化玻璃和圆形边缘,让索尼Xperia Z3+ Dual 双卡双待版无论从哪个角度都非常美观,握持感也更加舒适。

  [商家名称]深圳手机旗舰店

  [联系方式] QQ:2514182201 微信号:shouji11123

  [联 系 人] 陈小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