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行情    /    正文

白天轻松投影宏基P1185促销价2088元

  宏碁P1185这款投影机是很轻巧的,厚度只有86mm,体重也仅有2kg,这是投影机里很可观的数字了,很方便用户的携带和移动。该机采用DLP投影技术和0.55英寸DMD芯片,最高分辨率为1600×1200,对比度为20000:1,高的对比度使得画面的锐利度提升,投影的画面就会更加的清晰了。宏碁P1185使用的是超高压汞灯,在正常模式下寿命可达4000小时,经济模式下6000小时,而在其设置的智能省电模式下,寿命足足达到了10000小时,超长的寿命,使得工作时间更长,效率更佳,更能够节能源省成本。广州商家“广州鸿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最新报价2088元。有需要的朋友赶快联系商家!

白天轻松投影宏基P1185促销价2088元

  编辑点评: 宏碁P1185在画面的质量上时很用心的,它采用了Acer ColorSafe II 色彩保真技术,提高了光学色彩,是的色彩达到非常好的最平衡的水准,其保真技术绝对是无可比拟的,足以保证了画面色彩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还有其Acer SpectrarBoost II+ 跃彩技术,将2D技术提升到了3D技术,支持3D画面完美呈现。

  [公司名称] 广州鸿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龙先生

  [联系方式] 13826043586 020-38473602

  [地 址] 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商贸大厦1601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