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海尔磁悬浮改造清代建筑覆盖所有地级市

3月10日,海尔中央空调2016互联互通新生态交互峰会在上海举行。会上,海尔中央空调成立了磁悬浮全球节能中心上海分中心,并与上海浦江饭店和新亚药业现场签约,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在外资品牌垄断的上海市场连下两城,目标在年内覆盖国内所有地级市。

据了解,上海浦江饭店始建于清代道光二十六年,是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中标的年代最悠久的酒店项目,刷新了磁悬浮改造建筑的房龄记录,增加了该酒店节能改造的难度。对于老旧建筑中央空调改造,海尔中央空调拥有模块化技术的优势能够大幅减小改造难度,直接节省时间以及大量资金,同时能够最大程度上保护被改造项目。

而在酒店中央空调应用方面,具有日夜与季节使用差别大的特点,空调主机常处在部分负荷及较低负荷情况下运行。而海尔磁悬浮机组具有负荷率越低,机组的能效比越高的特点。有案例显示:海尔磁悬浮为长沙圣爵菲斯酒店节省年运维费用110万。

目前,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除了被应用于酒店餐饮,还被广泛应用于工厂企业、医疗卫生、数据中心、轨道交通、政府公建、城市综合体等行业。本次签约的新亚药业,是中国最早的民族制药工业之一,也是上海首例合同能源管理节能改造示范项目。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提供了专门针对工业地产项目的节能改造解决方案。磁悬浮离心机无油运转的优势,省去了大笔维护费用,同时节能效果达50%。大程度的解决了工业地产项目中央空调机组工作时间长,后期维护量大的特点。

2006年,我国第一台自主研发的磁悬浮中央空调在海尔诞生。经过10年发展,海尔磁悬浮已经成为全球优异将磁悬浮产品系列化的品牌,并逐渐打破外资品牌垄断局面。据了解,年初奠基的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智能互联工厂将于下半年实现投产,届时将为全球用户提供个性化定制需求,为国内外市场贡献个性化节能解决方案。

目前,海尔磁悬浮已经覆盖国内29个省133个地级市,样板项目237个,占全国81%的市场份额,并以3天1个新项目的速度增长,目标年内覆盖所有地级市。在海外市场,海尔磁悬浮已经开拓全球包括亚太、欧洲、大洋洲、中东在内的四大重要板块。目前,海尔磁悬浮全球节能中心正在逐步设立各主要市场分中心,辐射全球磁悬浮中央空调用户提供技术培训、节能方案设计、施工安装、售后、金融等服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