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酷壳和暴走漫画在一起了 匠心与节操!

    万万没想到,智能配件行业的匠心之作  酷壳?扩容充电手机壳,也就是传说中的“iPhone扩容神器”竟然跨界超神,与暴走漫画走到了一起!

    科技原来也能任性跨界,新一期《暴走吧bilibili》更加精彩,王尼玛将乱入挑战酷壳新玩法!

酷壳和暴走漫画在一起了 匠心与节操!

    酷壳虽然是一款科技类的智能配件产品,但却有着一个和暴漫共同的特点,就是一旦用了之后就会着迷中毒。因为产品功能独特、设计唯美,而且还有着让iPhone瞬间秒增64GB存储的大招,使人用后即刻就能享受到智能科技带来的乐趣和快感,深得年轻人的喜爱。

酷壳和暴走漫画在一起了 匠心与节操!

    这次酷壳和暴走漫画的跨界合作,仅匠心与节操碰撞结合这一点,已经给了人无限的想象空间。而王尼玛与唐马儒更将作为直播节目的核心主创,携手多位美女主持,助力酷壳和暴漫的激情碰撞,更是为直播又增加了至少32个亮点!

    酷壳粉、暴漫粉行动起来,用酷壳,看直播,与王尼玛一起挑战酷壳新玩法!3月12日20:00,酷壳、暴漫约你一起看直播!围观网址:http://live.bilibili.com/2333

    如果你对酷壳或酷能量的其它产品感兴趣,可以关注相关网站或者微博/微信进一步了解: 

    官方网站:

    天猫旗舰店:

    京东专区: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账号:kuner2016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