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迎双核双卡时代 众2.3版电源齐聚年底

    电源作为电脑平台的能量源头,随电脑硬件的升级换代也要紧跟时代,Intel官方更是很早就开始为电源产品来规定相关的规范标准,以满足一个阶段的硬件稳定问题,从最早的ATX12V 1.2、ATX12V 1.3、ATX12V 2.0,到之后的主流ATX12V 2.2版本,一直延用到今年,而在年初Intel方面针对目前双核处理器架构改善,功耗降低,以及双显卡桥接等技术的逐渐成熟,也将电源的规格进行了进一步改善,从而更好的适应现在低功耗双核配高功耗显卡的平台要求。

{imageTitle}
恐怖的多卡平台

    我们曾一度使用的Intel ATX12V 2.2版本电源,主要是针对当时奔腾D处理器的问世,当时CPU主频的提升已经出现瓶颈现象,面对越发不可收拾的高功耗浪费,Intel方面终于研发出了真正的双核CPU,采用酷睿架构的Core 2 Duo处理器,从而全面改善了处理器不断飙升主频的单向思维。

{imageTitle}
处理器架构的改变使电源随之改变

    而在电源行业中,早期奔腾时代所需的大功率,也为电源生产商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最初的单路电压输出已不能满足当时人们的需求,当单路电压的强劲引发诸如电源甚至整个平台报销的案例时,变革由此而生,Intel推出ATX12V 2.2版本双路输出的电源一直延用至今。

    随着对当今硬件的准确定位,Intel此次推出2.3版本新标准,更能够适应双核双卡平台用户的需求,将功耗降低的CPU供电做出削减,而对于显卡、硬盘等外接上去的硬件,供电方面做出有效的增强。那么我们在之后选购过程中,哪些产品更能打动我们?哪些产品性价比优势更强?本文中就为各位罗列几款近期主流新品,希望在购买时可以提供参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