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三星 Galaxy A7全网通 国美仅售2699

    三星GALAXY A7(A7100/全网通)搭载一块5.5英寸1080P Super AMOLED显示屏,显示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2.5D玻璃面板使得与金属边框贴合更加紧密,手感也更好。机身背面搭载了一枚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F1.9大光圈,在拍照方面令人期待。

    三星 Galaxy A7 全网通4G手机 国美在线 售价2699元>>购买链接

三星 Galaxy A7全网通 国美团购仅售2399

三星 Galaxy A7全网通 国美仅售2699

    三星GALAXY A7(A7100/全网通)采用的高通骁龙MSM8939 64位八核处理器,该处理器同处于高通骁龙615系列,并集成有LTE基带和64位功能。分四个1.5GHz大核+四个1.0GHz小核设计。另外,该枚CPU采用Cortex-A53架构,28nm工艺制程而成,GPU具体型号为Adreno 405。存储方面采用了3GB运存+16GB内存的存储组合,总之配置方面较上代产品有了比较大的提升。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