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千元以下精品机 市售699元手机大推荐

  近年来中低端机的性能与高端机之间的差距正逐步缩小,价格已经不是制约手机使用体验的关键因素了,现在有很多千元以内的手机同样有着高端机的性能和外观,今天我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售价仅为699元的手机,虽然它们价格便宜,但性价比确实真实可见的。

千元以下精品机 市售699元手机大推荐

1.红米3

  红米3是小米手机系列又一杰出的接班人,该机简洁的外表让看到它的人瞬间就可以对它产生好感。金属机身熠熠生辉,整机延续着小米手机一贯舒适手感。内芯配置也是精心的,在性能上有着出色的表现,不仅让你使用App时更快,玩大型游戏效果也极为流畅,可谓在观感、质感和性能上都有了全方位的提升。对该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多关注一下。

机十分轻薄,中框处仅为5.5mm机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骁龙616处理器,主频为1.5GHZ,运行基于Android 5.1内核的MIUI 7.1系统。运行内存为2GB,机身存储空间为16GB,充分满足朋友们的日常需要。机身正面配备的5寸IPS显示屏,达到1280*720像素。前后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和1300万像素。配置了4100mAh大容量的电池。支持全网通4G。


2.坚果手机

  可以说坚果手机就是为文艺青年而生的。外观上,坚果手机有多达十二颜色的机型可供人选择,每一种颜色都散发着文艺气息,漂亮的不像话。后盖的条纹设计增加了使用者握持感,防止其从手中滑落。手机界面简约清新,外加独特拟物化风格都让它备受大家喜爱。很适合刚高中毕业的人购买使用,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机十分轻薄,中框处仅为5.5mm机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骁龙615处理器,主频为1.5GHZ,运行基于Android4.4而深度优化和改良的Smartisan OS系统。运行内存为2GB,机身存储空间为16GB,充分满足朋友们的日常需要。机身正面配备的5.5寸显示屏,达到1920*1080像素。前后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和1300万像素。配置了2900mAh容量的电池。支持移动联通双4G。


3.TCL 乐玩2C

  TCL 乐玩2C自上市就引起一阵购机狂潮,该机主打的就是双微信和指纹识别功能。其中双微信功能可以帮助你在工作和生活中自由穿梭,两方面不影响也不耽误。快速、多功能的指纹识别是TCL又一主打功能。搭载了新一代指纹传感器的它,配合加入的先进算法,指纹识别率高达99.9%,反应速度仅需0.5s,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给予用户360°畅快体验。

超强指纹识别技术 近期热销手机大推荐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四核骁龙410处理器,2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并支持最大32GB的容量扩展。配备5英寸720p显示屏,前、后置摄像头同样是800万像素,配以前置LED柔光灯,在光线偏暗的环境下也可轻松自拍。电池容量为2000mAh,支持红外乐控2.0。电信版支持电信全网段和移动联通2G网络。


4.中兴Blade A1

  曾主打欧美市场的中兴Blade系列在去年十二月已经重装上阵,携倾心打造的新机Blade A1回到了我们的视线中。该机主打的完美的创新指纹识别技术,将指纹和鲜键合二为一,解锁时间仅为0.3秒,不仅能指纹解锁私密空间、指纹解锁私密信息等功能,而且可以快速启动常用功能,具有可以快速抓拍、快捷分享、快速打开手电筒、快速截图等特点。

超强指纹识别技术 近期热销手机大推荐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MT6735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3GHz,使用了基于Android5.1的Mifavor3.2系统。运行内存为2GB,机身存储空间为16GB,充分满足朋友们的日常需要。机身正面配备的5.0寸720P分辨率显示屏。前后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和1300万像素,并且前镜头配备柔光灯,并支持160度超大广角自拍。配置了2800mAh大容量的电池。全网通,支持双卡双待。


5.IUNI i1

  “泡芙小姐”代言的 IUNI i1是699元档不可多得的一款定位女性的手机产品,81%超高屏占比、金属中框+塑料的组合以及磨砂喷涂让这款手机拥有出色的握持感,深受女性用户喜爱。个性化设计方面,IUNI i1会根据机身色彩的不同,在中框着色上也有所变化,白色版的中框为玫瑰金颜色。另外,准旗舰的配置也让它变得非常具有性价比。

便宜也能买好货!市售699元手机大推荐

  配置方面,IUNI i1采用了上一代高通骁龙801四核旗舰处理器,拥有2.3GHz 主频,内建2GB RAM和32GB ROM,5.2英寸1080p 显示屏的像素密度达到424ppi,显示效果非常细腻。拍照方面,它的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3000mAh,续航比较持久。软件方面,IUNI i1针对女性需求对IUNI OS进行了优化,如果你要买手机送给女友或母亲,IUNI i1是个不错的选择。


6.华硕电神5000

  华硕电神5000具有着强大的续航能力,配有的5000mAh特大容量电池也正是它名字的由来。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手机可以说是离不开我们的,工作需要或者是无聊的时候就会拿出来使用,即便只是解锁看一眼屏幕,对于续航能力不好的手机来说,也会浪费朋友们宝贵的电量。但是这一切的用电烦恼在华硕电神5000的出现上市以后,已经被摆脱了,朋友们不必再小心翼翼的随时担心电池电量条会突然红灯了。

年后上班新动力 强劲续航能力手机推荐

  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916处理器,主频为1.2GHZ,采用Android5.0系统。运行内存为2GB,机身存储空间为16GB,充分满足朋友们的日常需要。机身正面配备的5.5寸720p显示屏,采用康宁第四代大猩猩玻璃,防刮耐滑。前后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和1300万像素,并且拥有85°的大广角,让爱自拍的朋友们取景不再受局限。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推荐的市价为699元的手机,每一部手机的性价比都是显而易见的,如果朋友们有换机打算的话,可以参考上面几部,好价不常有,要是错过了就可惜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