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惠普M451DN充耗材费包6千张耗材送新机

  HP M451dn打印机是一款经典商务办公利器,该机可实现20页/分钟的彩色输出速度,250页的进纸容量,色彩专业性能稳定,商务机身设计经典造型适合桌面摆放;前置操作面板按键及显示频幕,高效的云打印应用,实惠的畅打负荷量,易用性好,成本实惠,输出品质精度高,是现代企业竞争力提升的不错保障。现广州商家“广州忠泰办公设备有限公司”促销行情,打印机充值3600元耗材费用包6000张耗材,送一台全新机器,包机器的维修。有需要的朋友,赶紧联系商家。

惠普M451DN充耗材费包6千张耗材送新机

  编辑点评:HP M451dn打印机具备更高的数据压缩比率,打印效率高,且输出彩色图形更细腻准确;该机还支持惠普ePrint,惠普云打印AirPrint打印,可以直接从iPhone、iPad或iPod touch进行打印。

  [商家名称] 广州忠泰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13682239524 020-85265967 QQ:800065597

  [联 系 人] 郭先生

  [联系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石牌西路111号天晟明苑北塔606室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