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山东办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高性价比扫描仪 清华紫光E70售1699元

    清华紫光在扫描仪市场一直都有良好的市场口碑,其产品一直以高性价比而著称,近日紫光的一款扫描仪清华紫光Uniscan E70,目前这款扫描仪商家报价1699元。清华紫光E70机身整体采用白色圆润设计,显的既时尚又大气,非常适合在办公室使用。

  清华紫光E70的外观尺寸为435×265×78mm,重约2.7kg。且支持“一键式”操作模式,大大方便了使用,使办公变得十分有效率。 

{imageTitle}

  参数方面,清华紫光E70内部采用了高规格的线性CCD感光元件,产品光学分辨率为4800*2400dpi,最大可达24000×24000dpi。其色深为48Bit,动态密度达3.2D。同时,清华紫光E70还采用了冷阴极灯管,灯管寿命达15000小时。

  其他功能方面,清华紫光E70还拥有BET位增强技术及内嵌了硬件色彩还原系统。并且支持色彩校正、自动倾斜矫正、名片识别等辅助功能,使办公变得轻松简单。

  总体来说,清华紫光E70外形时尚漂亮,功能全面,1K多些的价格十分具有性价比,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或者到商家店面做更多的了解。

[产品价格]1699元
[商家地址]哈尔滨教化电子大世界462室
[咨询电话]0451-8626226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