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双核CMOS AF系统 佳能70D套机仅售8480

    佳能EOS 70D采用了2020万像素CMOS传感器,搭载全新的全像素双核CMOS AF系统,内置了Wi-Fi功能,连接智能手机后即可遥控实时显示拍摄,并且使用了和650D一样的触控翻转屏(3英寸104万像素),达到印刷级显示效果。使用DIGIC 5+数字影像处理器,最高可进行约7张/秒的高速连拍,1/8000秒的最高快门速度和专业级机型相同,RAW模式下的最大连拍数量约15张。

高感画质 佳能70D 单反套机(24-105mm)京东在线售价:8480元>>购买链接 

对焦很给力 佳能70D(18-135)套机促销

    佳能EOS 70D搭载的Dual Pixel CMOS AF(全像素双核CMOS AF CMOS传感器),当启用液晶监视器进行实时显示拍摄时,将带来CMOS像面高速相差检测自动对焦,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对焦速度,降低反复寻找焦点的可能性,可获得与使用取景器拍摄接近的对焦速度,并且具备了比取景器更宽广的对焦范围,使液晶监视器成为第二个“取景器”。

佳能EOS 70D 延伸阅读:

集最强功能 中端旗舰单反佳能70D评测

从头到尾完全被升级 佳能70D上手试玩

对焦很给力 佳能70D(18-135)套机促销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