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昔日旗舰/高性价比 三星Note4售2150

    虽然早已算不上什么新机,但降到2000元档的三星Note4仍然拥有超高的性价比,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Note4配备5.7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K,色彩还原真实艳丽。同样支持S Pen智能笔,可以从多种文本,窗口及应用中轻松截取想要的内容,随时编辑图文,非常方便。

三星GALAXY Note4 国美在线 售价2150元>>购买链接

昔日旗舰 三星Galaxy Note4售价2350元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四核骁龙805处理器,3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并支持最大128GB的容量扩展,前置摄像头为370万像素,F1.9大光圈,后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配备光学防抖。Note4拥有超级省电模式,在电量低的时候开启能够有效提高续航时间。

昔日旗舰/高性价比 三星Note4售2150

    卖家为国美在线的第三方经销商,支持全国联保, 顺丰免邮费 ,支持无忧退换货,下单送充电宝,自拍神器,钢化玻璃膜,品牌视窗皮套,硅胶套,手机支架,鱼骨绕线器,防尘塞。■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