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佳能 EOS M2微型单电套机 国美仅售2499

    佳能EOS M2搭载了与APS-C画幅单反相机相同规格的约1800万有效像素CMOS图像感应器和DIGIC 5影像处理器,搭载Hybrid CMOS AF II混合自动对焦系统,最快约4.6张/秒的高速连拍,更好的捕捉所需图像内置Wi-Fi轻松分享,并可无线遥控拍摄。

    佳能 EOS M2 微型单电双头套机 白色(18-55mm)国美在线 售价2499元>>购买链接 

佳能 EOS M2 微型套机 国美在线仅售2499

佳能 EOS M2 微型套机 国美在线仅售2499

    佳能EOS M2常用感光度为ISO 100-12800,覆盖范围广,可应对多种场景。使用扩展功能还可以选择ISO 25600,在夜间和昏暗的室内不使用闪光灯也能拍摄。ISO自动功能可以设置ISO感光度的上限,拍摄时可根据意图兼顾高感光度和高画质。通过支持图像感应器相差检测自动对焦的Hybrid CMOS AF II,就能和数码单反相机在光学取景器拍摄时一样使用相差检测自动对焦的方式,并搭配使用合焦精度较高的反差检测自动对焦方式,从而实现快速易用的自动对焦。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