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小清新领航者 魅蓝metal热销只售998

  魅蓝metal在小清新手机系列里面算得上是代表产品,该机整体使用Crystal Metal定制铝材,金属机身让人一看就心生喜欢。在屏幕正面上方还覆盖着2.5D玻璃,不仅视觉效果变得更温润,触摸它并在边缘上滑动时体验到的手感也非常棒。外壳还有多重颜色让你随心意选择,这也是真正实现了多彩金属潮流化。魅蓝metal还有很高的像素相位对焦,拍照时间仅为0.2秒,强大的抓拍能力,让瞬间变为永恒。如此清新的一款手机,目前国美在线仅售998元,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来关注一下。

魅蓝metal 国美在线 售价998元>>购买链接

小清新领航者 魅蓝metal热销只售998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Helio X10处理器,主频为2.0GHZ,运行Flyme 5系统。运行内存为2GB,机身存储空间为16GB,最大存储扩展为128GB,核心配置可充分满足朋友们的日常需要。机身正面配备的5.5寸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920*1080像素。前后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和1300万像素,并闪光灯双色温闪光灯和4倍数码变焦。配置了3140mAh大容量的电池。支持移动联通双4G,支持双卡双待。

  该机为国美在线自营产品,正品保障,支持七天无理由退货。现在购机还有贴膜、硅胶套、赠品随手机一起配送。■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