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简约外观精心配置 红米Note2售价999元

  红米Note2自上市起就掀起了一阵购机狂潮,它凭借简约大方的外观赢得了众多年轻人的欢迎。该机配有粉、黄、蓝、白、黑五种颜色,让购买者可以随心意地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除了外观相当精致,在性能上红米Note2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完美地秉承了小米手机系列一贯的精心配置。该机现在国美在线销售,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简约外观精心配置 红米Note2售价999元

红米Note2 双网通 国美在线 售价999元>>购买链接

  红米Note2分为标配版和高配版两个型号,配置方面分别搭载联发科MT6795、MT6795T处理器,全部是2GB运行内存,16GB和32GB机身存储。配备5.5英寸1920*1080分辨率负向液晶屏,视觉效果清晰顺畅。前后摄像头分别为500万和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060mAh,支持移动联通双4G,这里给大家推荐的是双网通版。红米Note2支持的相位对焦技术,不仅让拍照成为幸福的事情,还让青春的每个瞬间都成为我们“可触摸”的回忆。

简约外观精心配置 红米Note2售价999元

  该机为国美在线自营产品,有正品保证,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朋友们可以放心购买。■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