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动态    /    正文

一款让人移情别恋的全画幅微单相机

    近年来,数码相机日新月异,索尼也不断推出可换镜头并且可以满足各种需求的全画幅微单?A7系列,无疑向原本较为平和的数码相机市场抛出一枚炸弹。一石激起千层浪,几乎抓住了所有人的眼球:小巧、灵便、功能完备,同时可更换各种配套镜头群。

    索尼全画幅微单?A7RII;Sonnar T* FE 35mm F2.8 ZA;1/125s;F3.5;ISO100

    就拿索尼全画幅微单A7RII相机来说,这款相机采用了全画幅格式的去低通超高像素背照式CMOS传感器,像素达到了约4240万像素的新高度。高像素、高感光、高速处理并存。399个相位检测对焦点的自动对焦系统,全面提升的对焦性能,全面提升自动对焦响应速度,索尼A7RII在自动对焦追踪模式下可实现约每秒5张的拍摄速度,表现出了出色的对焦追焦性能。399点的相位对焦系统支持A卡口以及第三方镜头,这是索尼全画幅微单?A7RII又一改进和亮点。

    索尼全画幅微单?A7RII;Sonnar T* FE 35mm F2.8 ZA;1/125s;F7.1;ISO100

    索尼A7RII视频拍摄性能也得到改进及提升,4K技术可以保持全画幅的全宽录制,拥有高码流高分辨率视频拍摄能力。索尼A7RII还支持机内录制4K超清视频,从而不需要外置记录器。

    索尼A7RII无数细节的改进和功能的提升,尽显专业情怀。此次索尼微单A7RII沿用了在A7II上大放异彩的5轴防抖系统,能够修正使用长焦镜头时的摇摆抖动,修正使用微距镜头时的位移抖动,还能修正夜景和视频拍摄时在Z轴方向的旋转抖动。值得一提的是,索尼微单A7RII的5轴防抖系统不但支持静态照片,而且在录制视频时也同样可以享受该技术带来的便利,用户可以放心地采用手持的方式进行录制,并获得清晰稳定的视频文件。

    索尼全画幅微单A7RII不仅继承了A7R画质王的衣钵、更兼具A7II的优秀性能。于此同时也不完全就是把两台机器简单的做一个叠加,提升的像素、提升的对焦点都是具有实际意义的升级。另外4K的引入把这么一台画质机型完完全全塑造成了全能战士。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