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4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有钱不乱花!三款超实惠硬盘MP4导购

    闪存MP4体积小巧便于携带,不过容量一般比较少,市场上的产品大部分都是1G到2G左右,如果像五一这种长假期出外旅游的话显然不足够使用,因此硬盘MP4在近期也会受到更多的关注。不久前100G容量的MP4已经进入一般用户可以接受的心里价位上,所以本期就为大家推荐三款实惠的超大容量硬盘MP4产品。

长虹佳华MV570 120G 2299元

    这款MP4配备显示屏号称是索尼PSP上面专用的,这是目前市场上最优异的三星4.3英寸TFT真彩宽屏之一,它拥有1600万色、480×272分辨率的超强规格,并能够支持16:9的标准电影播放比例。

{imageTitle}

    长虹佳华魔影MV570机身左右两侧安装了一对1W的笔记本电脑专用条形喇叭,能够输出一流的立体音效。这款MP4除了可以更换锂电之外,同时还可以支持增加机身的容量,兼容2.5英寸笔记本硬盘。

{imageTitle}

    长虹佳华MV570的视频播放能力相当强,可直接播放MPEG1(VCD)、MPEG2(DVD)、MPEG4、VOB、DAT、AVI等格式的视频文件,就是说可以直接播放VCD/DVD里的文件。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