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4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近期最热门!八款超值闪存MP4全推荐

    随着五一黄金周的临近,整个消费数码产品市场是越来越热闹,各厂家都在为推新品促旧款而忙的不亦乐乎。对于消费者,如果能赶这股五一促销浪潮购入自己心仪的随身影音产品是在合适不过的了。

{imageTitle}
 
 五一黄金周刺激市场升温

    纵观目前的MP4市场,硬盘机的市场价格不断报出新低,就连一些有着120GB海量存储空间的产品价格也降入了两千元以内。闪存这边各机型的容量都开始向着4GB、6GB迈进,势必将代替1GB、2GB成为市场上的主流。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近期市场热卖的闪存机

    面对这样一个品牌繁杂、产品多样价格层次不齐的市场,消费者应怎样去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随身影音产品呢?今天笔者就收集了目前市场上热卖的一些闪存机型,它们的整体性能表现都还不错,希望能给近期有购机打算的朋友提供一些参考。下面就让它们一一亮相吧。


『引言』
OPPO V5H--细节取胜
爱国者视觉王MP-E868--一代经典
纽曼 K5--靓影新丁
汤姆逊 F1--欧陆风情
爱动MVP-208--色彩斑斓
歌美X-720--游戏感观
迪美视F380--轻薄体验
金星JXD635--金属质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